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浙江五少年“潇洒”后谎称下体受伤讹诈美容店

  中新网杭州1月17日电  (记者张兆岭实习记者古其铮通讯员丁箭)潇洒后不仅要赖账,甚至想趁机讹点钱,于是就编出个下体受伤需要上医院这个荒唐而搞笑的理由,先后在10多家美容院无理取闹。1月14日,浙江省永康检察院以寻衅滋事罪将荒唐的卢民、黄某(未成年人)、应剑锋、陈光灿和朱文峰五人依法提起公诉。


  卢民等人年纪都不大,黄某和朱文峰还是90后,但几人都已经不上学,也没有正当职业,聚在一块的时候总是靠“混”来打发时间。2007年8月15日,卢民、黄某和朱方民、武晓(两人均另案处理)无所事事,就商量找个美容院找点刺激。一番商议后,四人来到永康芝英一美容院,黄某和朱方民两人就进去找小姐敲背。过了一会,黄某就叫了起来,说是在敲背的时候下体被小姐不小心弄伤了,要求老板带他去医院检查。一开始,美容院的老板不肯,朱方民就把等在外面的卢民和武晓两人叫了进来,四人开始在美容院闹,并作势要殴打小姐。无奈,美容院只好免了几人的账,并拿出100多块钱消灾,达到目的的四人心满意足地离开了。

  初次行动就顺利得手,卢民等人觉得很好玩、很刺激,同时也看准了美容院花钱消灾的心理,还可以轻松弄点零花钱。于是,他们就把应剑锋、陈光灿和朱文峰等人也拉进了伙。截止被抓获,卢民等人先后以同样的方式到永康的13个美容院闹事、讹诈,而且往往能够顺利得手。

  检察机关认为,卢民等人为寻求精神刺激,多次强拿硬要他人财物,情节严重,依法已构成了寻衅滋事罪,遂依法将五人提起公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民 | 朱文峰 | 朱方民 | 武晓 | 陈光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