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布什女儿不愿在白宫举办婚礼

  美国媒体宣称总统女儿詹娜5月10日完婚,婚礼地点可能选在得州老家

  布什女儿不愿在白宫办婚礼

  □李卉(中国日报特稿)

  美国《人物》杂志1月16日在其网站上透露说,美国总统布什的小女儿詹娜·布什将在今年5月10日和未婚夫亨利·黑格举行婚礼。

而婚礼地点依然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有消息称,詹娜和黑格选择了布什老家得克萨斯州的克劳福德农场,这可能会让许多期待一场“白宫婚礼”的人失望。

  “詹娜已经选好了伴娘”

  《人物》杂志援引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的话说:“他们将举行一场小型婚礼,詹娜已经选好了伴娘,她非常兴奋,她和亨利真是完美的一对。”第一夫人劳拉的发言人表示,她不能确认这条消息的准确性并拒绝发表评论。

  去年8月,詹娜和交往3年多的男友亨利·黑格宣布订婚。据悉,亨利最先是向詹娜的双胞胎姐姐芭芭拉征询意见。随后,他请求布什和劳拉把女儿嫁给他,布什夫妇非常开心,并一直帮他在詹娜面前保守秘密,直到一个多月后亨利在缅因州阿卡迪亚国家公园向詹娜求婚。

  布什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我为亨利和詹娜感到激动,我知道他们的婚姻将是多么美好。”

  26岁的詹娜是华盛顿一所小学的老师。在美国媒体眼中,詹娜并不是一个“乖女孩”。她曾整晚到酒吧狂欢,夜不归宿,也曾因为大胆地谈论性话题而广受瞩目。

  也许是将为人妻的原因,如今的詹娜变得“安静”多了,她开始向妈妈劳拉看齐,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撰写书籍和慈善事业上。

  “第一女婿”来头不小

  詹娜和29岁的黑格可谓门当户对。黑格出生政治世家,他的父亲是弗吉尼亚州共和党主席。黑格2003年进入白宫实习,2004年进入布什的竞选阵营,同年5月,詹娜也进入到父亲的竞选阵营,两人因此相识并一见钟情。在公开交往的数年中,黑格也经常在布什的家庭聚会和一些正式场合以詹娜男友的身份出现。

  在詹娜眼中,黑格是个“聪明、勤奋、开放又有趣”的人。她说:“黑格喜欢户外运动,如果可以每天都待在户外,他一定会这么做的。他像个孩子,非常喜欢亲近自然,而且经常徒步远行。”

  劳拉希望婚礼在白宫举行

  《人物》杂志报道称,有消息人士透露,詹娜和黑格的婚礼将在布什老家得克萨斯州的克劳福德农场举行。

  第一夫人劳拉去年11月接受《人物》杂志采访时表示,她个人当然希望二人的婚礼在白宫举行,那将“非常有趣”,但同时她表示:“在白宫举行婚礼恐怕不够私密,我会尊重詹娜的意愿。”

  美国历史上总共举行过17次白宫婚礼,其中9次是在位总统为子女在白宫举行婚礼。分析人士指出,一场隆重的白宫婚礼对深陷反恐战争泥潭的布什政府有着积极的政治意义。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娜 | 布什 | 黑格 | 亨利 | 劳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