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北京飞伦敦英航班迫降希思罗机场 18人受伤(图)

北京飞伦敦的英航客机在希思罗机场迫降

  中新网1月18日电 英国航空公司从北京飞往伦敦的BA038班机在英国当地时间星期四(17日)12点42分在希思罗机场降落时发生事故,18人受伤。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这架波音777客机在跑道数百公尺之外着陆在草坪上,滑行数百公尺之后,最后停在希思罗机场跑道的一端。飞机着陆的草坪距离希思罗机场的周边道路很近,距离周围的民房也非常近,显示飞机可能差一点就着陆在机场外面。


  飞机上136名乘客和16名机组人员全数撤离,只有18人受了轻伤被送往医院治疗。

  电视画面显示,飞机和引擎底部受损,一个机翼根部破损,飞机的起落架断裂,散落在草坪上。

  紧急救生滑梯全部打开,救援人员和消防车抵达现场,但是现场没有起火迹象。

  事故发生后,在希思罗附近的西林顿医院表示,共接受了18名受伤人员,其中12男、6女,有些颈部受伤。其中4名伤者是英航机组人员。到星期四晚间,已经有17人出院。伤者当中有7名英国人,3名中国人,其他人的国籍尚不清楚。

  事故发生之后,希思罗机场的航班起降大受影响,机场南跑道已经关闭,只有北跑道在继续运作。

  英航所有从希思罗出发的短途航班被取消,其他航班受到延误。希思罗机场管理当局说,希望争取机场在星期五全面恢复正常。

  希思罗机场一名工作人员透露,这架英航客机上的飞行员曾经说飞机突然失去动力,被迫滑翔飞机着陆。该工作人员还说,飞行员告诉他,所有的电子仪器全部失灵,“根本没有任何警告,说没就没了。”

  他还说,这简直就是奇迹,飞行员应该拿个大奖。

  英航对外界的诸多报道至今没有发表评论,只是表示不对事故原因妄加揣测。

  事故发生时,准备前往中国访问的英国首相布朗也在希思罗机场,他的飞机也不得不短暂推迟起飞。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