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8台湾“大选”打响前哨战 > 2008台湾选战消息

马英九阵营:事先把行程交给安全部门令人犹豫

  中新网1月22日电 台当局安全部门将在国民党2008搭档参选人马英九及萧万长完成登记后启动维安机制。但针对台安全部门提出的十二项要求,马英九阵营幕僚私下不讳言,要事先把行程交给安全部门,的确令人犹豫。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由于马英九打算继续长住行程,据了解,为了安全起见,台“国安局”希望马英九能避免借宿民家。但马阵营态度保留,发言人罗智强说,“国安局”的建议会参考。

  虽然台“国安局长”许惠佑曾公开宣示,对于08参选人行程不会干预,安全部门人员也不会监视候选人去见了谁。但马萧幕僚坦言,他们的确担心有些私下拜会的行程会曝光或是传到民进党那边,“国安局”的保证对他们来说还是没什么用。

  马阵营竞选总干事詹春柏则说,马英九岳父刚去世,依照民间习惯,在丧礼结束前,马英九不宜到民家借宿,所以这段时间马英九会先住旅馆。

  也有马阵营核心人士透露,台“国安局”提出的安全考虑的确让马英九下乡行程有些略微调整;为安全考虑,目前倾向改住平价汽车旅馆或各地教师会馆。

  马萧正式登记成为08参选人之后,台“国安局”特勤中心将加派人手保护马萧人身安全。但在这之前,马萧竞选总部早就自行聘用保安,支应日常维安工作。至于“国安局”增派人手之后,马萧会不会继续花钱请保安,罗智强和内定出任马阵营竞选总干事的詹春柏都说,还没确定,会一并考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萧 | 詹春柏 | 罗智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