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赵本山小品第三人初步确定 为传媒集团副总裁

  小品第三人初步确定 不是范伟也不是牛群本山 传媒的高层加盟日前已经进组

  春晚集团副总“辅佐”本山

  他曾是位相声演员与赵本山相识多年表演风格吻合演过电视剧《马大帅3》

  本报讯(记者武青)不是范伟,不是牛群,赵本山和宋丹丹春晚小品的第三人昨天初步确定,是本山传媒集团的副总裁刘流。

  今晨,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赵本山春晚小品的第三位演员终于确定,是曾在电视剧《马大帅3》中出演“胡总”、现实中为本山传媒集团的“刘总”。

  记者随即致电刘流,在回答关于春晚的问题时,他显得吞吞吐吐。

  “你听谁说的?”“不十分准确吧!”一系列模棱两可的字眼搞得记者云山雾罩。

  在没有得到确切消息的情况下,记者致电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他明确地告诉记者:“对,初步定下来是他(刘流)。”

  当记者询问刘流是否会立即进京时,高大宽意外地表示:“这会儿就在这儿呢(春晚剧组)。”

  据知情人透露,赵本山选择刘流的主要原因,是他曾是相声演员,与本山的表演风格很吻合。相相关链接

  刘流与赵本山相识已多年

  刘流此前接受采访时曾描述,1984年他就与本山有过第一次合作,那时东北三省举办曲艺调演,二人因互相欣赏对方的节目而相识。

  早在拍《马大帅2》时,赵本山就曾特意为刘流量身打造大款的形象,并督促编剧给刘流加戏。2007年10月,赵本山公司高层洗牌。自己开酒店的刘流又当上了本山传媒的副总裁。相关报道

  本山徒弟节目临时被撤下

  本报讯(记者武青)据知情人透露,赵本山弟子小沈阳的节目《我想当明星》,突然被剧组临时拿下。

  记者致电小沈阳时,他的语气有点失落。“刚接到导演的电话,我是蒙了,确实有点失落。师父知道后已经给我打电话了,告诉我要冷静,心态要摆正。”至于拿下的原因,他不愿意多说,只表示“很复杂,涉及很多方面”。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流 | 赵本山 | 范伟 | 武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