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奥利弗-斯通欲拍布什传记电影 诠释其如何登顶

  奥利弗-斯通拍布什传记电影 在其卸任后上映

  据美国媒体报道,好莱坞著名导演奥利弗-斯通已将目光投向了他的下一个目标――乔治-W-布什,计划拍一部有关布什日常生活和总统生涯的影片,男主角将由乔什-布洛林担纲。

  真实再现布什走上权力巅峰

  人们只要在GOOGLE中输入“Stone”或“Bush”,就可以找到很多有关斯通抨击布什政府侵略伊拉克的言论,但斯通并非想成为布什的攻击者。他的目的是想利用布什生活中的这些具有开创性的事件来诠释他是如何走向权力顶峰的。

  斯通表示:“如果《尼克松》是一部交响乐,那么这部电影就像是一支室内乐。人们已经把我的政治理念当成老生常谈,但常常是肤浅的。我是一个对人感兴趣的戏剧家,因此布什对于我来说,也是一个普通的人,就像我对于卡斯特罗、尼克松、吉姆莫里森以及亚历山大大帝的理解是一样的。”

  斯通拒绝透露他对于这位总统的个人看法,他说:“我不能告诉你这些,这其中有制片商的缘故,但重要的是我觉得我就像是一个裁判,我希望能够给他一个公正、真实的描述。”在这部电影中,你可以看到布什是如何从一个酒鬼转变成为世界上最有权力的人,你也可以看到布什生活中不光彩的一面、他与父亲之间的斗争以及他为何转变成为基督教徒,你还可以跟随他去理解“是上帝亲自选中他作为美国的总统”的信条,去体会他先发制人进攻伊拉克时的心理。所有这些,都能够给布什的支持者和反对者以惊喜。

  可能在新总统就职典礼期间上映

  该片的剧本由《华尔街》的剧作者斯坦利-韦泽执笔。摄影是与斯通合作拍摄《世贸大厦》和《亚历山大大帝》的莫雷兹-博尔曼和拍摄过《亚历山大大帝》的乔恩-基里克。博尔曼和韦泽的剧本在好莱坞编剧罢工之前就已经完成,随时可以开拍。只要资金到位,影片就可以四月份之前开始拍摄,并在美国总统大选或就职典礼期间上映。

  为了给观众呈现出一个真实的布什,斯通和他纽约大学的同学韦泽在编写剧本之前,已经共同调研了一年多的时间。现在,斯通、韦泽和博尔曼正在加紧《布什》剧本的创作,他们希望整个电影的制作过程能够呈现一个上升的势头,因为斯通和博尔曼相信,即使是在大选之后,这部电影依然有着生命力。

  “我们才刚刚起步,但四月很快就要到了”,博尔曼说,“如果我们能够独立进行或是与一些工作室合作,我们能够进行的快一点,但没有人能知道将来的情况会是什么样。我们已经在路易斯安娜找到了一块外景地,还要建一些布景,特别是白宫。我们会晚一点做这个工作,因为它不仅仅是一个要在大选前完成的电影,它更是对一个人性格的研究”

  “布洛林比布什帅很多”

  斯通在很仔细地挑选演员之后,才将目光投向了布洛林,他在电影《老无所依》(No Country for Old Men")、《美国黑帮》(American Gangster)中的精彩表演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目前刚刚开始拍摄加斯•范•桑特执导的电影《Milk》,饰演丹-怀特,一个旧金山的政客,枪杀了哈维•Milk和市长乔治•莫斯克尼。布洛林会在酬金确定之后做出正式的决定,并在四月投入拍摄。

  斯通说:“乔什确实比布什帅的多,但两人有着相同的干劲和魅力,这是美国人对布什所认同的。而且他还带着点旧时代电影明星的那种气质。”(钟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 斯通 | 亚历山大 | 奥利弗 | 韦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