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公益人物 > 阳光关注
5名河南民工在海南堵车追讨15年前所欠工钱(图)
时间:2008年01月22日15:02 我来说两句

5民工海口文联路围堵一辆福特小轿车,讨要15年前欠工钱

  21日上午,来自河南省林县红旗渠的五名民工在海口文联路38号围堵一辆福特小轿车,追讨拖欠了近15年的18多万元工钱。

  当日中午12时许,记者在文联路38号居民楼下看到,一辆福特小轿车被几名民工紧紧堵住,等待车主出面。辖区派出所民警正在现场维持秩序。

  据一名姓张的民工说,前几天他们是代表100余名工人从河南赶来海口追讨工钱的,而他自己是水泥工,跟在河南省建设总公司海南公司老总赵某手下打工,当时他在工地干了一年多,至今还被欠1.2万元工钱。他们来海口后,找到赵某,但赵某称发包方还欠着工程款,目前没法付给他们,说只要等发包方付清,将立即转付给他们。该张姓民工说,昨日上午,当他们再次找到赵某时,赵某正和发包方负责人黄某协商,但黄某称此笔款项已经过期,作坏账处理了。后来赵某便叫上他们一起跟着黄某的小车,将其围堵在这里。

  河南省建设总公司海南公司赵总告诉记者,他们公司于1993年从中铁大桥集团有限公司分包了南大桥路面工程,现在还欠民工188000元。这些钱都是民工的血汗钱,民工在老家找他讨债。多年来,他一直为躲债不敢回家。由于中铁大桥集团有限公司没把钱支付他们,民工才堵车讨债的。

  随后,记者采访中铁大桥集团有限公司黄总经理,黄总告诉记者,这三年当中该公司是按计划准备了几千元到几万元资金付这笔款项的,可是对方没人来要,并不是自己不给。(记者汪德芬) (来源:南海网)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