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乌克兰内务部长与基辅市长武斗 总统下令调查

基辅市长切尔诺韦茨基(左)和乌克兰内务部长卢岑科。
基辅市长切尔诺韦茨基(左)和乌克兰内务部长卢岑科。

  乌政客“武斗”,总统下令调查

  乌克兰内务部长与基辅市长拳脚相向,双方各执一词

  1月18日,乌克兰内务部长卢岑科和基辅市长切尔诺韦茨基在总统秘书处大楼拳脚相加。乌克兰总统尤先科近日命令该国检察长对两名高官的冲突事件进行调查。

  本报综合报道乌克兰总统尤先科近日命令该国检察长对此前发生在内务部长和基辅市长之间的冲突事件展开调查。同时,他还授权国家检察长在需要的情况下可使用一切手段进行调查。

今年1月18日,乌克兰内务部长卢岑科和基辅市长切尔诺韦茨基在总统秘书处大楼拳脚相加,之后还大打口水战。事后,内务部长表示不准备道歉,声称自己的行为是理所应当,而基辅市长则准备向法院起诉对方。

  本月19日,内务部长卢岑科发表声明解释了事件的经过。他称自己在专门讨论土地问题的会议上发言后,基辅市长切尔诺韦茨基向尤先科总统“进谗言”,诬告自己强行向他索地。他说:“当时我很震惊。”

  卢岑科承认在会议结束后,他的确叫住了切尔诺韦茨基,指责他撒谎。但他解释说:“我当时的行动是任何一个人都会做的。我知道,甚至西西里黑手党也不会与孩子们一般见识,更不用说乌克兰当局了。我遭到绝对不诚实的指责,之后切尔诺韦茨基公然踢我的腿,后来我到医院做了检查,把这作为证据记录下来。我当时照他脸上给了一巴掌,所有州长都看见了。我抽他耳光,这是一个男人给在基辅市长职位上为所欲为的一个男人的耳光。我不会向他道歉,因为我认为这是绝对正当的行为。他用我根本没有做过的事污蔑我,无耻地躲藏在总统背后。”

  切尔诺韦茨基则在基辅市报上反唇相讥,宣称将对内务部长提起刑事诉讼。他指出:“我在国家安全与国防委员会会议上宣布,卢岑科勒索价值数百万的地皮,遭到我的拒绝后威胁把我儿子送进监狱。会议随后又进行了两个小时,所有一切都正常。但是当会议结束时,卢岑科突然从人群中蹿出来,当场两次打我,打在男人通常引以为豪的地方。这伤害了我,我目前正在进行治疗,受到医生监护。他这种野蛮行为是整个乌克兰的耻辱,我不允许野蛮人在首都和国家就这样无法无天,我将把刑事官司打到底。等待这位先生的要么是精神病院要么是监狱。”(流水)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岑科 | 尤先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