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为员工洗脚老板回应 知恩图报不学芙蓉姐姐(图)

公司年度表彰会上的主持人,右一系老板的千金。网友摄
公司年度表彰会上的主持人,右一系老板的千金。网友摄

奖品:华东五市游、一套豪华床上用品等。网友摄
奖品:华东五市游、一套豪华床上用品等。网友摄

  新闻回顾:企业老板跪着为最佳员工洗脚引争议(图)

    为员工洗脚老板回应:要知恩图报 不学芙蓉姐姐 

    红网长沙1月25日讯 (记者 耿红仁) “这很正常,做人就应该感恩,做企业更应该感恩!”连日来,网上流传“老板给员工的最高年终奖:老板跪着为最佳员工洗脚”一帖,经红网报道后各大知名网站争相转载,争议四起,昨天(24日)记者联系上了发帖人田先生进行了核实,之后对在辽宁做摩托车生意的孙老板也进行了电话采访。

孙老板说,自己做人做事都很低调,平时对员工也很好,心存感恩,回报他们很正常。

  发帖人自称姓田,是孙老板的朋友,平时喜爱摄影。1月19日下午,他参加了朋友在辽宁辽阳市办的公司年度表彰会,期间用镜头记录下了平时看不到的温暖一幕,除了奖励最佳员工华东五市游和一套豪华床上用品外,公司经理跪着为其洗脚,很感动,“当时我的眼泪也落下来了”,“我只是把在现场的感受写出来,没想到能有这么大反响”。田先生补充说:“没想过宣传朋友,他跟本不知道,后来我才告诉他的”。

  电话里透出热情的东北口音,孙老板告诉记者,自己经营的是一个60多人的小企业,从创业到现在已有18年了,说作秀是无理取闹,“我是无意中跪下的,觉得这样洗比较方便,只是做了个普通人应做的事;公司还有互助机制,有员工得了癌我们都为其捐款;待遇在这个小城市已算不错,从不拖欠工资,其中有些人都跟我干了8年多了,公司像个温馨的家,我也没什么官架子,大家只是分工不同,如果不是这样,给他们洗脚他们也不会承认、更不会感动得哭了,其实我们的员工都很优秀,他们为公司创造价值在前,为什么不能回报他们?再说,鼓励敬业总无可厚非吧!”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芙蓉姐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