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最好的生日礼物是胜利(组图)

  本报苏州电(记者马骋)在昨天生日,盼盼队的“绝杀先生”刘相韬变身“幸运星”,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带给了全队幸运,盼盼队以91比82客场战胜江苏获得半决赛开门红。在赛后的“生日宴”上,刘相韬和刚过了生日的边强惨遭“拍砖”,至少受到了十块以上蛋糕的“袭击”。

  生日礼物是开门红

  与八一队季后赛首场的三分绝杀让刘相韬一投成名,昨天又恰巧是“绝杀先生”刘相韬的生日,于是在赛前队友们纷纷表示要将胜利献给刘相韬。
而刘相韬则笑着说:“生日会给我带来好运,我要靠自己的双手给自己献上生日礼物。”

  也许真的象刘相韬所说的那样,过生日会给自己带来幸运,比赛开始后,刘相韬成为了盼盼队的定海神针。在杨鸣、边强两名外线投手发挥不佳的情况下,整个上半场刘相韬全面发威。无论是外线远投,还是快攻篮下,都连连得手,上半场一人勇得20分。尽管下半场投篮次数减少,但刘相韬最终还是拿下了全场的最高分26分。

  看到“寿星佬”刘相韬在场上风光无限,前一天刚刚过了生日的边强上半场受到犯规困扰很是郁闷,拿手的三分球上半场更是没有投进一个。中场休息时边强说:“生日刚过了还不到24小时,我就不信这么倒霉。”坚定信心的边强下半场果然发威,下半场投中5个三分球,获得了20分。这位“前寿星佬”成为刘相韬之后,全场得分第二高的球员。

  生日愿望是总冠军

  有了半决赛的开门红,盼盼队的生日宴上一片欢声笑语。不过对“蛋糕袭击”早有准备的刘相韬和边强两人身穿短袖,刘相韬说:“上半身大家随便扔,裤子我可就带了一条,脏了可就没有换的了。酒店为刘相韬和边强二人准备的生日蛋糕也很有特点,刘相韬的生日蛋糕上写着“场场投绝杀”,而边强的生日蛋糕上的祝福语为“场场三分雨”。

  “蛋糕雨”开始前,盼盼队主教练郭士强说:“今天大韬和边强两个"寿星佬"为球队的胜利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我们大家唱一首生日歌来为他们庆祝生日。”在队友唱完生日歌之后,刘相韬和边强吹灭了蜡烛。随后“蛋糕雨”准时下起,张庆鹏率先发起攻击,将边强弄了个大花脸。刘相韬则被旁边偷袭的教练接军来了个“十环”,两米外扔出的蛋糕正中眉心。向来行事低调的主教练郭士强已经躲到了一旁,举起了胳膊护住了脸。不过防守永远是被动的,在几块蛋糕的夹攻下,郭士强的衬衫也未能幸免“遇难”。

  折腾了10多分钟后,盼盼队员离开了餐厅,打扫“战场”餐厅服务员边打扫边说:“打篮球的就是有准头,他们控制的太好了,没有一块蛋糕扔到了墙上。”

  回到房间,记者问刘相韬生日许愿是什么,刘相韬回答:“当然是获得总冠军了。”边强也说:“尽管生日早过了一天,还是很快乐。今年盼盼队状态很好,希望获得总冠军的愿望能够实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相韬 | 边强 | 郭士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