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长沙机场关闭3天 广州白云机场7000名旅客受阻

  深航:受影响最大的长沙黄花机场已连续3天关闭

  深航新闻发言人称连续的恶劣天气,造成部分机场关闭、地面交通受阻,截至1月27日下午2时,全国已有长沙、常德、宜昌、合肥、常州、南昌等11个机场关闭。

深航已有多架飞机滞留长沙等机场,无法使用。另据气象预报分析,大雪恶劣天气将持续到29日前后,受影响最大的长沙黄花机场已连续3天关闭,仅深航一家公司就有23个深圳至长沙(含经停)的航班无法执行。

  深航新闻发言人称,目前深航已启动应急保障机制,全力解决当前航班运输问题,包括:已采取果断措施,将所有经停关闭机场的航班改为直飞航班,减少旅客滞留,最新的航班信息将通过搜狐网站及电视、报纸向公众发布。

  广州白云机场延误情况及广东出省通道受影响情况

  民航方面,广州白云机场出港航班今天(27日)出现大面积延误或取消,近7000名旅客出行受阻。南航方面增派人手疏导,已为2000多名滞留旅客安排好了住宿。

  中午两点左右,白云机场的各服务柜台已经排起长龙。(采访南航旅服处值班科长:航班延误我们专门开辟一两个或者更多的柜台专门疏导)吴小姐订的是早上10点飞往常州的航班,但到机场才知道航班取消。受目的地天气影响,今天(27日)共有18个航班取消,至少30个航班延误。合肥、南昌、南充等多个城市的航班全部取消,其中黄山已经停飞几天。武汉、南京等多个航班出现延误。南航承诺,所有航班取消或延误的旅客可免费改签或者退票。改签或取消机票的旅客,可致电各大航空公司24小时热线查询航班情况。为妥善安置滞留旅客,南航方面已经加派人手疏导旅客入住酒店。受昨日(26日)50多个航班取消延误的影响,机场周边酒店爆满,许多旅客被安排到环市路。(钟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