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王世坚跳海作秀三分钟 网友称不满要求重跳(图)

  王世坚"跳海"作秀三分钟

  王世坚跳海作秀三分钟

  泡泡海水就走人,网友大叫这次不算

  海潮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落选的民进党“立委”王世坚终于实现“承诺”,昨天中午12点半左右,在20多名支持者的簇拥下,回避多数媒体采访,在三芝乡浅水湾后厝海边“跳海”。不过据现场目击者表示,王世坚实际上就是走下沙滩,跳入海中泡泡海水,不到3分钟便起身仓皇离去。

  王世坚为跳海一事和媒体记者、海巡人员、消防人员玩起捉迷藏,从最初申请的玛鋉渔港、翡翠湾、后厝渔港,最后则是跑到了浅水湾跳海,从28日早上10点到中午12点半,过程神秘,有如演戏。

  跳后感言:比死还难过

  当大批记者赶到三芝浅水湾时,只见到王世坚已经上岸,第一句感言是“没死”。王世坚还说,想要自杀的人不要跳海,因为“比死还难过”。

  据说王世坚是先喝了姜母茶,搭乘摩托艇在距岸100米处跳海,现场只有助理以及少数媒体在场。

  王世坚挑选浅水湾,因为这里水浅,水深仅两米,就算他沉到海中也能被拉起。王世坚出海时穿着长裤与运动外套,里面还套着泳衣与潜水防寒衣,另外还穿上救生衣,但昨天的水温很低,王世坚还是被冻得哇哇叫。王世坚乘摩托艇出海后,不久就被浪掀下艇,四脚朝天喝了几口水后,游了几下冻得受不了,趴在摩托艇后面被拖上岸。

  网友不满:不算,重跳!

  王世坚昨跳海地点声东击西,“赏坚团”出团不成。王世坚跳海消息传出后,随即引发网友热烈讨论,许多网友不满,有人形容这是“小朋友玩水”,更有网友直呼:不算,应该重跳!

  还有一位网友讽刺说,像这种跳法,海边浴场不就天天有人在跳海?另有网友认为,这次是作秀,也没发通告给所有记者,不算,应该重跳。

  王世坚跳海第一手录像片,也成许多网友关心焦点。有网友说,被假消息摆一道,没有正确掌握行踪,“赏坚团”出团不成功,只好退而求其次,希望透过媒体画面“赏坚”。

  晨泳会澄清没人陪王跳海

  王世坚之前一再强调,屏东晨泳会近千名支持者将和他一起跳海,不过台湾记者在屏东找到了晨泳会的会员,发现他们根本没听过这回事,他们还很好奇,东拼西凑还不到100人的晨泳会,哪来的上千人?

  其实不但屏东市晨泳会不知情,屏东县9个和游泳相关的协会,包括规模最大、会员数约200人的屏东市游泳协会,所有的理事长和会长都没人听说过要陪王世坚跳海的消息,他们更不希望单纯的体育运动和政治扯上关系。

  落选了像只落水狗

  选举落败的王世坚,昨天在媒体发表文章表示,“我落选了,我跌倒了,我是一只落水狗。”

  王世坚昨天罕见地投书给媒体,质疑为什么媒体独厚于他。他也在文中感叹,媒体总是关心谁要陪他跳海,还有什么时间跳海,却不关心他跳海会不会死。

  但是王世坚的文章中说,“海水很冷,但是我会在海里奋力地游。”只是王世坚并没有“奋力地游”,3分钟就爬上岸,这种作秀怎么能算信守承诺。

  王世坚跳海 周守训失落

  民进党落选“立委”王世坚为了跳海事件整出了大动静,在选战中打败王世坚的国民党“立委”周守训说:“我觉得不平衡,明明是我胜选,新闻焦点都在他身上,好像他跳海变成全台的大事,我每天在这边谢票,都没人报道我。”

(责任编辑:张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世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