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众志成城抗冻灾 > 全国各地抗击冻灾最新交通情况

广西桂林柳州部分道路车辆排队超过15公里

  新华网南宁1月29日电(记者王勉) 广西公安部门发布警方提示,截至1月29日11时,除国道G050线河池南丹县段暂时可以通行外,广西桂林市、柳州市部分路段堵车形势仍不容乐观,有的路段车辆排队超过15公里。


  在桂林市全州县,国道G075线全州县黄沙河镇路段除28日21时短时通行,疏导200余辆车外,目前仍然封闭。滞留车辆大约2000余辆,车辆排队长度超过15公里。拥堵路段车辆出现缺油缺电情况。

  桂林市资源县境内道路仍然封闭,公路部门正在往桂林方牛塘界路段除冰,下午有望短时通行。桂林市灌阳县省道201线52-60公里路面出现结冰,车辆不能通行。桂林市龙胜县国道321线恢复通行。临桂县306省道百寿路段结冰封闭。柳州市三江县209国道风吹坳路段结冰约200米及部分桥梁桥面结冰,目前实施交通管制,当地交警大队正会同交通等相关部门指挥疏导交通。柳州市融安县辖区省道306线浮石往泗顶方向路段不同程度结冰,已实行封闭。省道309线融水县22km至40km路面结冰,已经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其他国道、高速公路无封闭情况。

  目前广西投入结冰、封闭道路一线管理的交警警力约2800人,投入车辆近1000台。

  警方提示,尽管广西前往贵州、湖南的道路已无拥堵情况或即将放行,但贵州、湖南境内拥堵仍十分严重,广西各地车辆尽量不要前往上述地区。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