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头条回顾
企业献爱心 共同关注“风雪归程路”倡议书
时间:2008年01月30日17:53 我来说两句

  回家,他们归心似箭;

  赶路,他们风雨兼程;

  思乡,他们翘首苦盼;

  但,暴风雪阻隔了他们与家人团圆的热望。此时此刻,他们在归途中苦苦等待、煎熬,他们滞留在火车站、汽车站和归途中,饥寒交迫,进退不得,急需援手。数百万的返乡者被困在回家的路上,他们中间,相当一部分是外乡的打工者,是需要政府和社会各界关怀的弱势群体,是支持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更是构筑和谐社会的主体。

  这场罕见的雪灾不仅对政府的应急能力是一场考验,对每个公民的爱心和责任也是一场大考验。在旅客最危难的时候,党和政府及时伸出了双手,给予了温暖和呵护。未来数日降雪不会消停,滞留的旅客将会越来越多,此刻,更需要每一个有责任的企业贡献你们的力量,和衷共济,共渡难关。

  如果您是一家爱心企业有责任的企业,请您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向那些处于困境的旅客提供食物、饮用水、御寒衣物和雨伞。灾民会记住你们、全社会也会记住你们!

  搜狐财经特此发出倡议:爱心企业请及时行动起来,为那些急需救援的民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我们相信,因为您的奉献,这个世界将变得更加和谐、温暖。如果您的企业已献出爱心,请联系我们,回家的游子向你们致敬!

  这些企业,他们在行动:

  ·国家电网公司启动应急预案 确保全国电力供应

  ·中石化启动紧急预案保障成品油市场供应

  ·中石油:千方百计保障油气供应

  ·安利公司向滞留旅客赠送围巾、手套等物资

  ·青岛啤酒为受困京珠高速返乡人员送温暖

  ·联想集团率先捐款300万元援助灾区人民抗冻救灾

  ·蒙牛向滞留福州火车站旅客捐赠1.5万袋牛奶

  ·武汉凯迪控股公司向灾区捐资600万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