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沙皇后裔掺和俄罗斯大选 称不被提名选举难举行

  沙皇后裔掺和俄罗斯大选 称不被提名选举无法举行

  据俄新社报道,眼看俄罗斯大选日渐临近,各方面的准备也在紧锣密鼓进行,俄新社记者专门撰写了一篇文章,让我们来提前领略俄罗斯大选这台大戏的幕前幕后。

  选角层层把关 败者不服

  在刚刚经过的12月杜马竞选中,各党派使尽浑身解术争得头破血流,结果握有“王牌演员”普京的统一俄罗斯党成为最大的赢家。

随后王牌演员再次使出惊人之举,力荐梅德韦杰夫成为自己的接班人。尽管梅德韦杰夫是无党派人士,然而考虑到推荐人的地位与声望,没有任何一个党派敢小看这个新锐小生。而审视一下被淘汰的演员真是鱼龙混杂。其中有四名沙皇时期的女王后裔以及一名沙皇后裔向竞选委员会发难,必须马上将他们提名为总统候选人,否则选举将无法举行。另外一名自荐者号称在推选自己为总统候选人的同时要授予自己将军的称号,还有一位自荐者声称一定要成为总统,然而在陈述的文章中五行之内就有3个语法错误。

  四百国际影评人 公正透明

  这部戏的“执行导演”中央选举委员会主席弗拉基米尔-楚罗夫在电视直播下宣布已经完成了“演员”的删选工作,四位总统候选人已经正式完成必要登记手续,并且在千万记者的众目睽睽下签订了所有发放给所谓“国际观察者”的邀请函。邀请四百名的国际媒体观察员的数量在往年的总统选举中已经不低,现场发放邀请函却是首次。另外,楚罗夫向媒体透露说,所有的受邀媒体必须在大选前几天之内到达俄罗斯,并且要提前在选举委员会的官方网站上登记自己的简历。这样选举委员会就能马上提供必要的护照保护服务。

  四位主演亮相 三星捧月

  四位总统候选人的数量创造了俄罗斯新历史 “新低”。在1991年和2004年的总统候选人有6位,1996年有10位,2000年达到了最多的11位。而“执行导演”却并没有因为主演的数量少而担心票房,楚罗夫直言自己毫不担心选民会因为候选人的数量少而失去投票的热情,他甚至夸奖了一下自己的观众,他们(选民)都是有教养的,有素质的,并且有充分的理由投出手中的一票。楚罗夫的轻松是有道理的,在07年12月的选举中选民的出席率达到了63.78%,并且据最近的民意显示未来的总统选举将会完全超过这一数字,有这样的上座率,导演自然可以悠然自得。然而在调查中有一半以上的选民是冲着梅德韦杰夫去,剩下的候选人甚至有些选民都不知道他们的名字。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夫 | 梅德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