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网络再传张柏芝床照 香港警方部署拘捕行动(图)

网络流传貌似张柏芝的新激情照。

怀疑张柏芝“移花接木”照与陈冠希个人网志照片背景比较。

  中新网1月31日电 震动整个娱乐圈的艺人“床照”风波遏而不止,网上昨日再流传多张貌似张柏芝等女星的新款移花接木照,连同之前的照片,网上目前已流传超过二十张艺人艳照,更有网民比较貌似张柏芝照片的室内环境,与陈冠希家中浴室的吻合情况,以确定照片是否人工合成。而警方则全力追缉发放照片的“疑凶”,又锁定一批转载者名单,已部署拘捕行动,实行“见一个,拉一个”,以遏止歪风。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昨晚有内地网民留言,声称手上有一批短片,若大年初一前未能收到三千万至三千五百万元,便会公开片段。不过,留言并无提及向谁索款,也不知是否恶作剧,但已令人担心事态发展已愈来愈疯狂。

  连日来每日都有人刻意将艺人艳照经互联网发放,似极有计划及预谋,最新一批包括三张貌似张柏芝的疑似移花接木照片,其中一张相中人全身赤裸,两张身穿制服及超短迷你裙,相片中女子头发蓬松、衣衫不整,旁边摆放一个Gucci手袋。

  昨晚有网民声称发现一批共七张看似陈文媛的连环图已上网,怀疑是之前发放照片的延续,另一张则貌似钟欣桐,余下多张是一名混血模特儿的移花接木照。不过,这些照片上载不久即被删掉。

  另一方面,各大网上讨论区昨已不见艺人艳照出现,显示网民已不敢明目张胆转载照片,但不少网民是经电邮将照片以几何级数互传。消息透露,警方手上已有一批曾转载艺人艳照的网民名单,随时展开执法行动,见一个拉一个。至于发放该批照片的始作俑者,警方仍在追查。

  在该批怀疑假照片中出现的陈冠希,据可靠消息透露,他已按原定计划返回加拿大陪伴正搬家的母亲,稍后转飞波士顿,准备与女友杨永晴(Vincy)度情人节。据悉,陈离港前没有接获勒索及恐吓,但感到非常沮丧及内疚,因事件已影响到其它女艺人。据悉,陈离港前曾欲致电慰问受牵连的女艺人,最终有否行动不得而知,但赴加前确曾致电向长辈道歉。

  受害人之一的钟欣桐,其经理人霍汶希昨指“阿娇已好转,退烧了,今日(昨)留在家里休息”。她透露阿娇因感冒声音沙哑,要取消录音。其拍檔阿Sa也抱病,但阿Sa今天会坚持出席《大灌篮》首映,至于阿娇会否捧场则要视乎其状态。

  被问及有否派代表出席演艺人协会会议,霍表示没有,“但感谢他们这么快就有行动,总之公司百分百支持阿娇,对于网站流言全部否认。”她强调阿娇只是被病魔侵袭,未受此事影响,英皇方面亦暂无行动,一切交由律师处理。

  有消息指疑移花接木照是经泰国一个网站发放。计算机保安事故协调中心经理古炜德指,即使有人刻意于香港以外发放照片,警方仍可透过国际刑警联络外国警方,追查真凶的IP地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