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新婚当天新郎和4亲友煤气中毒身亡 婚礼成葬礼

  房间内只留下几双鞋和冰冷的火盆
房间内只留下几双鞋和冰冷的火盆

事件地点

  婚礼当天新郎煤气中毒身亡 6名亲友4人亡

  事发汉阴一个偏远的村落,包括新郎在内5人身亡

  装扮一新的彩车沿着蜿蜒的山路缓缓开向新娘家时,迎亲队伍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和对新人的祝福,结婚之喜正在汉阴县一个偏远的村落蔓延。然而,就在这个大喜的日子里,突如其来的噩耗竟让美丽的婚姻成了泡影,新郎因煤气中毒永远地离开了新娘。昨日,和新郎一同睡在通铺的6名亲友全部不幸煤气中毒,包括新郎在内的5人身亡,目前,两名中毒者正在接受治疗。

  7人煤气中毒5人身亡

  昨日,记者来到距汉阴县城30余公里的铁佛寺镇四合村时,这个较为偏远的村落里笼罩着阵阵悲情,村民们无不对新郎的不幸去世感到惋惜。新郎家位于村道边,远远就能看到贴在新房玻璃上红红的喜字。除几位帮忙的村民和院里院外冒着热气的大口锅外,新郎家里空空荡荡。几个小时前,就在彩车已开向新娘家准备迎亲时,人们才发现新郎和6位亲友煤气中毒。

  据一位知情者称,30日晚,新郎全家和亲友们就开始忙活着筹办这对新人的婚礼,由于天气异常寒冷,他们便围着火盆一直谈到昨晨1时许。随后,新郎便继续张罗着自己的事儿,直到凌晨6时许,才到3楼一房间和已在这里打地铺休息的6名亲友挤在一起。由于当时大多人都已入睡,火盆究竟怎么会被放进3楼房间,有关方面还将进行调查。

  按照当地风俗,上午9时许,迎亲队伍便高高兴兴地和彩车赶去新娘家,而男方家里,人们正做着各种准备,这时,有人寻找新郎并欲安排他迎娶新娘时才发现,睡在3楼房间里的新郎和6名亲友全部昏迷,不省人事。人们这才感到情况不妙,随后,赶紧将他们送往附近的铁佛寺医院。

  据了解,死者中除28岁的新郎外,还有他的堂兄、姑父等人。目前,新郎的哥哥已暂时脱离危险,另一名中毒者仍在接受抢救。此次事故的死者来自四个乡镇,不幸同时给多个家庭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损失。

  身亡者全系一氧化碳中毒

  昨日,当地镇政府有关人员称,他们得知此事后及时赶到医院,并将情况第一时间上报到汉阴县,随后,县上有关领导紧急赶到现场,并组织医务人员对中毒者进行全力抢救,汉阴警方也立刻派出30余名警力对有关情况展开全面调查。对死者解剖并进行法医鉴定后,警方认定新郎和4名亲友因一氧化碳中毒不幸身亡。

  突如其来的厄运从天而降后,由于新郎父母无法承受失子之痛,双双先后晕倒,得知噩耗后新娘全家也陷入了极大的悲痛。迎亲的喜庆顿然消失,整个村落全被笼罩在悲痛中,人们无不为这对新人感到惋惜。昨日,汉阴县有关领导在现场召开会议,要求妥善处理此次事件,做好善后工作,并安慰死者家属,并先后3次将事件及抢救情况向安康市政府进行了汇报。

  汉阴紧急排查群众取暖

  今年冬天,我省遭遇了建国以来50年未遇的降雪及严寒天气,由于秦岭腹地冬季并不供暖,一些群众便采用木炭生火取暖,导致了安全隐患。事发当天,汉阴县紧急要求对群众居住密集区域取暖进行排查,强调各行各业展开安全生产,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今天上午,县委县政府将召开扩大会议,专门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本报记者 刘俊锋 刘晓军 文/图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