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众志成城抗冻灾 > 雨雪天气灾情播报

罗马尼亚宝石匠打造法国国旗色戒指 欲卖萨科齐

代表法国国旗红、蓝、白三种颜色的戒指

  罗马尼亚宝石匠奥维迪乌·帕拉亚努为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的女友卡拉·布吕尼精心打造了一枚戒指,希望萨科齐下周访问罗马尼亚时买下这枚戒指赠与佳人。

  美联社1月31日报道,帕拉亚努加工的这枚戒指嵌有红宝石、蓝宝石和钻石,分别代表法国国旗上的红、蓝、白三种颜色,标价6000欧元(约合9000美元)。他模仿罗马尼亚已故艺术家康斯坦丁·布兰库西的作品,在戒指中央镶嵌了一尊微缩雕像。
布兰库西生前定居法国。

  萨科齐定于本月4日访问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美联社说,帕拉亚努到时将不得不借助当地媒体的力量,吸引萨科齐前往他居住的小城特尔古日乌。特尔古日乌位于布加勒斯特以西300公里。

  帕拉亚努说,如果萨科齐不打算买这枚戒指,他仍将赠送萨科齐一把金钥匙。这把钥匙的形状同样仿照了布兰库西的作品。

  他说:“我要在全世界最高档的人群中推介布兰库西的作品,我要把资金和游客引向特尔古日乌。”

  帕拉亚努现年55岁,曾是一名煤矿工人,因为在一次事故中失去一只眼睛而被迫放弃这份工作。他因热衷向名人寄送礼物在特尔古日乌远近闻名。他曾向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美国总统乔治·W·布什、加利福尼亚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寄送金钥匙,还收到来自英国白金汉宫和美国白宫的感谢信。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拉 | 库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