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众志成城抗冻灾 > 雨雪天气灾情播报

晋煤日产超过百万吨 日调出超过140万吨支援灾区

  新华网太原2月2日电(记者郭力群)2月1日、2日,山西全省煤炭日产量均超过100万吨,日调出煤炭均超过140万吨,比上月日均产量和调出量有较大提高,为缓解各地电煤紧张局面作出较大贡献,有力地支援灾区、支援全国。


  进入2月,山西全省煤炭日产量比上月日均产量提高19.77%,大同、山西焦煤、阳泉、潞安、晋城等五大国有煤炭企业日产量都维持较高水平。同时,全省煤炭铁路外运日装车超过1.8万车,晋煤正以大运量源源不断地运往各地。

  山西省委、省政府要求煤炭企业、运输企业讲大局、讲奉献,使出所有力量保产量、保运量,同时确保安全。省委、省政府要求,在煤炭生产上要确保做到两条:一是2、3月份煤炭产量要较大幅度超过去年同期,2月份不少于3000万吨,3月份不少于4500万吨;二是煤炭库存量要较大幅度增加,保证随调随有。

  山西省煤电应急协调组介绍,全省国有重点煤炭企业春节期间不放假,坚持正常生产,发挥国有重点企业在煤炭生产中的骨干和主导作用;对停产整顿和已放假的中小煤矿,要加紧复产验收,缩短休假时间,组织动员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煤炭企业尽快恢复生产;加强管理,科学调度,合理安排班次人员,组织科技人员到井下指导生产,挖掘生产潜力,提高生产效率,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效扩大煤炭产量。与此同时,组织省内电力企业开足马力多发电,确保向京津地区和兄弟省份输送电力。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