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张柏芝深陷裸照风波 突传喜讯被指再度怀孕(图)

  人民网2月4日电 张柏芝自涉及疑似艺人不雅照风波后,连日都足不出户,甚至有报道指张柏芝和谢霆锋婚姻亮起红灯,但在连串负面报道之际却突传喜讯,有指张柏芝再度怀孕。将为谢家添新成员的张柏芝除了得到谢家上下关怀外,已为人妇的她更获旧爱支持,继陈小春为张柏芝出言抱不平后,陈晓东也花尽心思转移视线,呼吁大家不要再谈论裸照事件。

  据香港媒体报道,2月3日传出张柏芝再度有喜的消息,原来早于“风波”爆发前已有迹可寻。
1月底张柏芝与狄波拉逛街时,狄波拉一直绕着张柏芝的手细心照顾,张柏芝又不时用手轻轻按肚保护,过去一年为了准备怀孕更不惜有钱不赚,先后推掉广告和电影工作,谢霆锋日前完成大陆工作后也立即赶返港陪伴爱妻。

  怀孕初期不便公开

  对于张柏芝怀孕一事,张柏芝经理人拒绝回应,谢霆锋的经理人霍汶希则否认有喜之说。不过,从上述种种迹象显示,不排除是因情况未稳定而暂时不向外公布。至于警方再拘捕多名涉案人士,霍汶希也表示不作回应,只道谢霆锋应在过年后才会再度出席公开活动。她又称,钟欣桐仍在休息养病中,而Twins的工作,如广告、电影及4月的演唱会,也会一切如常,待钟欣桐放假后便会返回上海拍摄电影《梅兰芳》。除了得到老公疼爱,张柏芝也获两位旧爱支持,继陈小春出口维护张柏芝后,陈晓东2月3日出席新城电台活动时,也有备而战,带齐道具望转移大家视线。

  问到陈晓东可有留意旧爱张柏芝的新闻?他声称没有,也不会有人信。他又自言是佛教徒,要向大家讲佛经,随即戴上墨镜、耳筒、往嘴巴作拉拉链状称:“非礼勿看、非礼勿听、非礼勿言。”最后再敲敲脑袋道:“非礼勿想。”他还指这些事对各行各业如警方、艺人和传媒都好大困扰。说罢又突然大派红包,指要过年后才跟媒体再见面,故就当带头为娱乐圈冲喜,希望大家不要被近期发生的不快事影响情绪,还大讲祝贺说话:“新春大吉、花开富贵!”

  问到可有致电慰问张柏芝?陈晓东则拒绝回应。谈到警方拘捕数人,他只高举手指。而一身酒气到场的他表示是临时上阵表演,刚与朋友喝完红酒。他又透露,前一天在成都返港时遇上大风雪,在机场等足12小时才能上机。

  杨超成改口风不撑陈冠希

  另外,自发生裸照风波后,风波中的男主角陈冠希女友杨永晴的父亲杨超成曾力撑未来女婿,然而2月3日晚杨超成前往欣赏容祖儿尾场演唱会时,却一改口风,不再撑陈冠希。问到女儿的心情时,他说:“没有特别。”那陈冠希是否正与杨永晴一起?他说:“相信不是了,因为女儿要上学。”女儿可有拍过那些相片?他说:“有问过,知道她没有,我也十分相信女儿。”至于会否反对二人继续拍拖时,他坦言:“没有所谓。”是否因为陈对女儿很好?他说:“小孩的事,没有理会。”陈冠希可有主动联络你?他说:“我没有和他联络。”会对陈冠希扣分吗?他说:“最重要是女儿看事物够清晰。”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陈冠希 | 陈晓东 | 谢霆锋 | 陈小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