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艳照门”给艺人敲响自律警钟

  香港的“艳照门”事件闹得越来越热闹。与女艺人们的白马王子、大众情人陈冠希有染的人等依次登场,不雅艳照通过网络传遍全球,任警方如何阻拦也难以奏效。这就是网络时代才有的盛事,无远弗届,无力可挡。

  这场集大成的绯闻事件起于青萍之末的时候,人们还以为是恶作剧者通过PS搞的移花接木,可很快除了当事人心知肚明之外,社会大众也不得不信以为真了,就连警方也说这些照片看不出人工修改的痕迹。
接着由陈冠希自己出面道歉,阿娇梨花带雨尽显委屈般地回应,张柏芝公公谢贤摆出玩命的架势放出狠话,都试图将此事消弥于无形之中,没料到如同火上浇油,大火顿成燎原之势。再由警方高调介入,结果到如今仍然于事无补,就像水中涟漪还在一圈圈扩大。

  把女艺人本想秘而不宣的前世今生给曝光于天下,惹得几度分分合合终成眷属并且生子不久的张柏芝、谢霆峰传出婚姻危机的小道消息,一干心里有鬼的女艺人竞相“出港”到国外避风头,这对一年到头本就热闹非凡的香港娱乐界如同“天打五雷轰”般的强大震动与颠覆。这件事确实给在男女关系方面“随便”惯了的海内外娱乐圈提了个醒儿:为了保护自己,还是得加强自律,洁身自好,否则吃亏受伤的毕竟是自己。

  传说家里特有钱(未知真假)、相貌又帅呆了的陈冠希,在短短两年多时间里,游刃有余地混迹于18位女艺人床第之间,也算是人间难得的稀罕事。可有道是“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统统报销”,那些女星们,现在简直是后悔莫及,哭爹喊娘也无济于事,用世俗百姓们的眼光看来可算是“自作自受”了。前车之鉴,教训深刻,这代价真是太大了,因为这被撕开的旧疤新痛,比当年的片刻欢愉来得更为痛彻心扉。

  人们在感叹陈冠希桃花运了得、无往而不胜的同时,也对其爱拍过往女友裸照的癖好捏一把汗。尽管其现任女友杨永晴声称“我绝对支持男友”,但这场豪门婚姻(杨系陈签约的大名鼎鼎的英皇公司老板杨受成侄女)能否一如既往地发展下去求得正果,我看确实悬而又悬,除非杨小姐浑不吝、心理素质超强。另外,陈冠希其人的桃花运劫数,经此一役恐怕也尘埃落定、无可奈何花落去了;任他依然“风情万种”,估计敢于赴汤蹈火再碰他的当红演艺女星也会止步不前了(故弄玄虚搏出名者例外)。若查实陈冠希为拍艳照而给这些女星灌了迷药,那么他更要吃不了兜着走。

  俗话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正是陈冠希和这些女艺人自己以往不检点的行为,才酿就了今天不喝也得喝的苦酒。那些平时挖空心思在公众场合“一不小心”摔倒露点以吸引眼球的女星们,那些拼命制造绯闻搏取更大名气和身价的娱乐明星们,到了如今这步田地,按逻辑推演理应是求之不得的大好局面,可实际上却真正如同烈火煎熬不堪忍受。

  陈冠希和与之有染的艳照女主角,确实是海内外艺人们的“好榜样”或曰“前车之鉴”,对在这方面正大踏步往前冲的大陆效仿者,不啻于一记响亮的耳光,打得头蒙片刻之后又猛然醒悟。不用社会大众再敲打他们了,他们自律还来不及呢,那可是自我安全的基本需要。当然,保护自己的最好办法就是洁身自好,自尊自爱,节制自律,否则哪里会有好果子吃呢?

  总之,香港陈冠希及其层林尽染的各位女友的“艳照门”事件,给更多的男星、女星甚至其他各行各业的男女们敲响了警钟:对于不见容于世俗的不雅之举,还是小心谨慎一些为好!(作者:候补英雄)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