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女足外籍教练集体认错 官方暗示伊莎帅位仍难保

  “张欧颖归队事件”、“伊帅迟到风波”、“中外教练彻底决裂”……一系列风波让中国女足内乱重重,伊丽莎白也面临下课危机。而在中国足协两大巨头谢亚龙和杨一民先后到永川“平乱”后,闹得沸沸扬扬的“女足内乱”终于画上了一个句号。
分管女足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昨天下午代表官方表态:风波到此为止。

  杨一民表明官方态度

  中国女足昨日下午到永川体育中心为开幕式彩排开球,而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也意外地随队而来。就在女足进场后不久,中国队新闻官王增沛突然将在场的全部记者召集到一起:“杨主席有话对大家说。

  ”随后,头发梳得整齐光亮、面带微笑的杨一民走到记者们面前,“中国女足内部之前发生了一些摩擦,主要是中外教练间的沟通还不够。现在,此事已经到此为止,也希望大家不要再追究下去了。”而至于伊帅究竟罚不罚款,如同本报昨日报道的一样,以不了了之而收场。

  外籍教练组集体认错

  据杨一民介绍,他在前晚赶到永川后与外方教练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也听取了他们的一些想法。关于掀起轩然大波的“伊帅迟到事件”,杨一民说:“我在和伊丽莎白交流后,她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表示绝不再犯。而其他几名外籍教练都对球队纪律表示了认同,纪律对于一支集体项目球队来说至关重要。”之前中外教练组间的对立已经严重影响到女足的备战,而杨一民非常严肃地表示:“大战当前,一定要以团结为主,我已经要求双方加强交流和沟通。”

  暗示伊帅仍有下课可能

  现在外界纷纷传言,如果伊丽莎白在这次东亚四强赛拿不了冠军,就将遭遇下课。而记者们也旁敲侧击从各个角度问到了伊帅的帅位问题,而之前侃侃而谈的杨一民一听到这类话题就结巴起来,表情也十分尴尬。“我不知道从何说起。”“东亚四强赛只是为奥运练兵的一个机会。”杨一民不是回避就是转移话题。不过杨一民非常坚决地说道:“能否赢得比赛目标是衡量一个教练的关键。”他这也许是在暗示,如果伊帅不能完成这次比赛的目标就可能下课。而有消息称,女足这次参赛的目标,也是足协高层的心理底线其实就是冠军。
(责任编辑:车东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一民 | 伊帅 |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