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一夜情后小伙信用卡失踪 女网友盗卡买金手镯

  “一夜情”后网友信用卡消失 无良女盗卡买金手镯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 (记者卢荻 通讯员何山)一名女青年和男网友在酒店里发生“一夜情”后,偷走男网友的银行信用卡,然后用信用卡到金店购买了一个将近1万元的金手镯给男友作为赔偿。

事隔半年后,失主碰到她后报警将其抓获。2月15日,犯罪嫌疑人林某涉嫌盗窃罪被南宁警方执行逮捕。

  现年27岁的林某是龙胜各族自治县人。大专毕业后,林某没有回家乡,而是一直留在南宁闯世界。2007年7月9日,林某通过网上聊天认识了一名叫侯某某的男子。颇有心计的林某并没有把真实名字告诉侯某某,而是骗侯某某说她叫“刘佳”。在聊天中,林某知道侯某某住在南宁万×酒店,只不过,侯某某住在新店,林某住在旧店而已。

  天下竟有这么巧的事情!两人聊得更投机了。毫不设防的侯某某还把自己的电话号码告诉了林某。后来,侯某某和林某约好在侯某某住的万×酒店26××号房见面。晚上,两人外出吃完饭后回到侯某某的房间休息。

  7月11日上午8时许,林某趁侯某某到卫生间洗漱时,将侯某某放在钱包里的一张信用卡偷走,随后找借口离开了。

  等林某走一会后,侯某某觉得不太对劲,就检查物品,发现钱包里的招商银行信用卡不见了。侯某某马上打电话挂失。在侯某某挂失的时候,他的手机突然收到银行发来的短信,说他的信用卡消费了9250元。接着,侯某某查实是在南宁市人民路和平金店消费的。随后,侯某某向南宁市公安局兴宁派出所报案。

  据侯某某向警方反映,他被偷的招商银行信用卡是金色的,卡号是439226000525××××,卡的正面还有他名字的拼音字母,背面有他的亲笔签名。南宁市公安局兴宁派出所接到侯某某的报案后,立即展开调查,但狡猾的林某像人间蒸发了一样,消失得无影无踪。2008年1月8日,侯某某在街上看到林某后,马上报警将林某抓获归案。

  据林某交代,当天她离开万×酒店之后,马上来到南宁市人民路的和平金店。由于侯某某设置的信用卡密码比较简单,她很快就破解了密码,并刷卡买了一件价值9250元的金手镯。林某称,“一夜情”后,她觉得对不起男友,遂将金手镯给了男友作为赔偿。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作进一步调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