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因丈夫痴迷收集“艳照门”照片逼其离婚

  老公爱上“艳照门”图片 小夫妻因此闹离婚

  本报记者 孔丽

  情人节刚过没两天,仓山区婚姻登记处就来了一对年轻的夫妻,妻子挺着个大肚子,重重地在离婚原因一栏,写上“丈夫精神出轨”六个字。

  说起这离婚的原因,妻子小王(化名)就气不打一处来。

  小王爱美,没怀孕时为了减肥在卧室、餐厅和冰箱上,都贴了好多身材苗条的美女照片,说是刺激疗法。可丈夫小张(化名)却有点不乐意:“家里都贴些暴露女郎的照片,有客人来还以为是我不正经呢。”小王听了笑笑,也没当回事。

  不久,小王就怀上了,高高兴兴准备当妈妈。

  春节时,小王发现丈夫有点奇怪,一回家就呆在电脑前,躲着她聚精会神地看什么东西,而且每天都上网到很晚。

  大年初六,小张请几个玩得比较好的兄弟来家里吃饭。小王发现男人们全聚在电脑面前嘀嘀咕咕,还不时偷笑着。见她进去,马上打起了哈哈,说起了别的事。

  第二天,小王趁着丈夫不在,偷偷地打开了电脑,她惊奇地发现,一个叫“照片”文件夹里居然有几百张照片,全都是一些女明星的照片,有些还很不堪入目。一气之下,她把整个文件夹全都删了。

  小张回家后,发现照片没了大发脾气,还说,自己辛辛苦苦找了好几天,还跟同事夸下海口,明天要带给大家看,这样一来让自己很没面子,小张不断责备妻子独断专横,不经同意就随便动自己的东西。

  小王在婚姻登记处越说越伤心,她说,自己最难过的是丈夫在自己要生产的时候还背着自己搜集那些照片,感觉丈夫在精神上已经背叛她了。

  事情发生以后,小王一直盼着老公道歉,可是老公却坚决地和她打起了冷战,一如既往地上网,重新搜集起了照片。

  听着小王的话,在一旁的丈夫拿起打火机想抽烟,这更惹火了小王,她一把夺过打火机,指着上面香港明星阿娇的照片说:“看看!竟然还用有她照片的打火机!”

  看到妻子这么伤心,丈夫也低下了头,拉着大腹便便的妻子,哀求说:“回家吧,别再闹了。”

  周围的人也不断劝和,最后,夫妻俩一起走出了婚姻登记处。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