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尼削减国防和军事部门预算 缓解政府财政赤字

  中新社香港二月二十日电 雅加达消息:印尼为缩减本年度财政赤字,提高苏西洛政府未来一年多任期的政绩,决定优先推行保健、就业和外贸纲领,将削减包括国防和军事部门预算。

  据联合早报报道,由于原油涨价等因素,印尼二〇〇八年度财政收支总预算赤字,将由原先计划的占国内生产总值百分之一点八增至百分之二,政府决定修正多个部会的开支预算,其中把今年国防与军事预算削减百分之十五,即从原先的三十六万三千九百亿盾(一美元约合九千一百九十印尼盾),减少五万五千亿盾,该决定引起军方关切。


  三军总部发言人谭本十九日对媒体证实此事时说,政府削减国防与军事预算的计划将影响三军的工作纲领,包括原定今年六月间举行三军大演习计划。

  三军总司令山多索上月底在三军领导层会议上宣布,今年六月间印尼军方将在廖内群岛海域峇淡岛和纳土纳岛附近海面,举行十多年来最大规模演习,所需五百亿盾开支已编入今年军事预算中。

  谭本指出,政府今年编列的国防和军事预算只占实际需要的百分之三十六,如今又要加以削减,将使军方购置武器零组件和演习计划无法顺利进行。他说,军方正要求财政部检讨这项削减预算计划。

  印尼国防部长尤沃诺也表示,有关将被削减的国防和军事预算数额,正与财政部方面磋商,使三军工作纲领如联合大演习等计划不受影响。
(责任编辑:车东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