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公益人物 > 阳光关注
湖北民工讨薪遭打续:工作组前往调查解救伤员
时间:2008年02月21日10:06 我来说两句

    新闻回顾:

    湖北数十农民工山西讨薪 遭暴徒殴打6人重伤

  十堰民工山西讨薪遭围殴

  6人身受重伤,郧县政府派工作组前往救助 本报特派记者昨晚飞抵太原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太原电)(记者陈世昌 刘中灿 通讯员蔡昌华)近百名十堰籍民工在山西一煤矿讨要工钱和投资款时,遭矿主派来的百余名歹徒围殴,其中6人身受重伤。昨日,郧县县政府已派出工作组,前往山西调查和解救受伤民工。

  前日,郧县县长柳长毅接到一封来自山西平原市的求救信。写信的是该县叶大乡叶滩村的农民高顺义,他在信中说,100多名郧县、竹溪、云溪等十堰籍民工,在山西原平市轩岗镇大万梁煤矿打工。2月17日,他们在向矿主讨要煤矿投资款和工钱时,100多名不明身份的歹徒分乘5辆汽车,闯进他们住地,手持大砍刀或镐锹,见人就打,逢人就砍,当场造成数十人受伤,其中6人重伤。

  柳长毅迅速要求分管县领导召开公安、司法等部门参加的联席会。昨日,该县已派出工作组赶赴山西调查、解救受伤民工,工作组将于今日上午抵达太原。

  本报编委会高度关注这一事件,昨晚,两名特派记者已抵太原市并前往该市长城医院看望了躺在病床上的伤员。据医生介绍,6名重伤民工仍未完全脱离生命危险。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