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下周迎来三场主场之战 火箭队欲将连胜进行到底

  中新社北京二月二十四日电 题:火箭队欲将连胜进行到底

  中新社记者 王祖敏

  在以一百比八十客场战胜西部排名第一的黄蜂队后,火箭队已经将本赛季的连胜纪录改写为十一场。

  下周(北京时间二月二十五日――三月二日),火箭队将迎来三场主场之战,对于目前士气正旺的火箭队来说,赢得这三场赛事的胜利当在情理之中。


  北京时间二十五日,火箭队将迎来他们连续五个主场战的第一个对手芝加哥公牛队。公牛队目前以二十二胜三十二负排名东部第十。在前三个赛季里,火箭队对公牛队保持了横扫的态势,本赛季双方第一回合交锋,仍然以火箭队的大胜而告终(一百一十六比九十八)。

  日前,公牛、骑士、超音速三方完成了涉及十一名球员的大交易,虽然在交易后的首战中(北京时间二十三日),公牛队以一百三十五比一百二十一战胜掘金队,创造了十七年来球队的得分新高。但在经历了这桩伤筋动骨的交易后,公牛阵容的稳定性还有待考证。更重要的是,曾作为姚明最佳防守干将的本-华莱士已经转投他队,姚明的压力会有所减轻。因此,此役火箭队只要不掉以轻心,当能续写对公牛队的连胜战绩。

  二十七日,火箭队将迎战华盛顿奇才队。奇才队目前虽然排名东部第六,但胜率仅有百分之四十七点三(二十六胜二十九负)。

  北京时间一月九日,双方进行了本赛季第一回合的交锋,火箭队客场以九十二比八十四获胜,那时,正值麦蒂伤停期间。如今,已经归队的火箭一号球星状态正佳,而奇才队则伤情不断。此消彼涨之下,火箭队完全有能力使在近十一场赛事中仅仅取得两战胜利的对手雪上加霜。

  本周六(三月一日),目前排名西部倒数第二的灰熊队(十四胜四十一负)将成为火箭队的第三个对手。

  虽然在本赛季双方第一回合交锋中,灰熊队终止了火箭队的三连胜,但仅仅二十多天后,火箭队就以一场完胜(一百零五比九十二)挽回了面子。而如今的灰熊队相比赛季初时呈现出明显的下降势头,球队主力大将加索尔转投湖人后,在给新主带来八胜一负战绩的同时,却让旧主遭遇了一胜九负的尴尬。

  面对这个元气大伤、持续低迷的对手,正如日中天的火箭队实在找不出输球的理由。

  如果火箭队能如愿获得下周三场赛事的胜利,不仅会在整个二月保持全胜的战绩,而且将以十四连胜让本赛季由开拓者队创造的十三连胜的纪录成为历史。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