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沪指逼近4200点 人气涣散反弹力度有限

  25日午后,随着中国联通巨单封死跌停板,中国石油、中国神华再创上市新低以及中信证券和中国平安在破位后继续下行,两市大盘继续震荡下行,上证指数逼近4200点整数关口,深成指也逼近前期低点。两市上涨个股数量和早盘相当,造成指数下跌的原因一方面是大盘蓝筹股深幅下跌,另一方面则是弱势小盘股因股指重心下移而补跌,虽然大盘两次试图反弹,但缺乏热点凝聚人气,反弹力度极弱。


  针对市场传闻"中国联通将在证券市场公开再融资600-700亿元",中国联通执行董事佟吉禄刚刚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上述传闻纯属谣传,公司不存在通过证券市场向投资者公开再融资的计划,佟吉禄同时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不要轻易相信谣言。从盘中走势来看,市场并未对这则新闻有所反应,目前市场心态极度疲弱,一点风吹草动就会引发下跌,虽然因大跌,大盘可能展开技术性反弹,但在市场还未真正企稳之前投资者还是应谨慎观望。(世基投资)

  沪指反弹力守4200点 做多力量有活跃迹象

  25日午后,沪综指在探低至4205.19点后有所回升,权重股在低位出现一波反弹,暂时缓解了沪指逼近盘中阶段新低之急。但上证50、中证100指数仍下跌近3%,权重股仍然疲弱,股指目前回升的幅度有限。

  截至14时5分,上证综指报4264.37点,下跌2.43%;深证成指报15788.47点,下跌2.44%。沪深300指数报4600.21点,下跌2.17%。两市个股涨跌比约为1:3,目前10只非ST股涨停。

  在宝钢股份午后保持上涨的稳定下,钢铁股整体表现稳定。农林牧渔类前期活跃品种在新赛股份午后冲击涨停的刺激下纷纷启动反弹。兴业银行、中信银行接连拉升翻红,中国远洋出现大幅拉升等等。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神华等走势呈现探低回升,在沪指4200点的守卫战打响后,做多力量有活跃的迹象。

  东方证券认为,如果大盘下跌能够不刺激消息面,那么大盘有破位并跌破4000点的可能。但从技术上看,尽管跌势未止,但近期大盘走跌可能成为本轮调整来最后一跌。这一跌应该是带来机会的一跌。关注大盘的重点是权重股的走势,更重要的是成交量的变化,如出现阳量大阴量小的情况,表明力量开始有所转变。(上海证券报/杨晶)

  沪深B股维持弱势整理

  25日午盘,沪深B股承接早盘跌势再经历一波跳水,后跌幅稍有收窄,但沪深B指整体跌幅仍都在2.3%以上。

  截至午盘13时50分,上证B指报305.58点,跌幅为2.57%,深证B指报616.80点,跌幅为2.34%,目前两市报红B股仅有10只左右,涨跌个股比约为9:1,不计ST股目前没有个股涨停或者跌停。

  从盘面观察,目前报在红盘的个股除*ST盛润B涨停,报在3.7港元,深深宝B、鲁泰B涨幅分别超过3.5%和4.5%以外,其余个股上涨幅度均小于1%,其中深市报红个股偏多。下跌个股中,大市值个股张裕B跌幅最深,已超过5.3%,*ST华源B跌停报在0.363美元,目前两市跌幅超过3%的B股占比超过三成,万科B、招商局B、长安B跌幅均在3.5%以上。

  申银万国证券认为,目前B股市场投资者结构中90%以上均是国内个人,B股被A股同化的特征已相当明显,这主要表现为B股指数跟随A股波动上,目前B股走势缺乏独立性,而从A股市场弱势震荡的情况看来,目前沪深B股也难走出与其相悖的行情。(上海证券报/马婧妤)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来源:中国证券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吉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