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30岁幼儿园女院长坠楼身亡 传因工作压力大自杀

  幼儿园园长压力大自杀? 坠楼原因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首席记者 杨海霞 记者 邱延波/文刘栋杰/图

  今报郑州讯 有人说,和小朋友天天在一起的人,每天都会年轻快乐。但登封市嵩阳(东关)实验幼儿园30多岁的女园长张秋香,却选择在新生报到的日子里,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园长自杀 传言弥漫校园

  昨天,登封市嵩阳实验幼儿园开学的第一天。一大早,学校门口热闹非凡,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学校。校门上方,“新起点、新思路、新佳绩”的红色欢迎横幅格外显眼。但就在这样祥和的气氛背后,“园长自杀”的传言正在老师之间传递。有老师说,就在孩子们报到的前一天,幼儿园园长张秋香坠楼身亡了。

  据了解,嵩阳实验幼儿园是登封市重点幼儿园,郑州市一级幼儿园。全校有教职工50多人,学生近600人。去年11月,张秋香由副园长提升为园长。在登封市嵩阳实验幼儿园的网站上,张秋香的职务还未来得及变更:“1992年毕业于郑州幼师,现任嵩阳实验幼儿园业务副园长,小学高级教师,专科学历。”照片上,她大约30多岁,圆润的脸庞、甜甜的微笑。

  当上园长后就没见她笑过

  采访时,一位老师对张秋香的评价是:“业务能力强,严格要求幼儿园老师,心胸开阔,从不会因小事和下属计较。”让许多老师不明白的是,这样一位有能力、胸怀宽广的人,怎么会选择跳楼自杀呢?

  一位老师说,自从张秋香当上园长后,大家感觉她的压力明显增大,从没看到她笑过。有老师猜测,张秋香事业心强,非常想把全园的工作做好,但由于园内各种人事纠纷,她的一些措施和想法落实不了。“不知道她到底为啥想不开。听说她家庭幸福为啥走了极端?”

  相关人员对死因表示沉默

  据嵩阳派出所指导员张应伟说,24日下午,他们接警后赶到登封大厦4楼阳台上,发现了张秋香的尸体。至于张秋香是从几楼掉下来的,张应伟说得等技术鉴定后才能确定。据了解,登封大厦有20多层,是登封市最高的建筑之一。一位市民说,当时见天空中掉下一个东西,开始还以为是件衣服,没想到是个人。

  昨日,记者先来到张秋香居住的巷子里。在敲开一家住户的门时,听说记者是想打听张秋香,开门男子立刻很警惕。盘问记者半天后,男子说:“张秋香家没人,也不接受采访。”

  随后记者得到消息,张秋香的尸体停放在登封市中医院,同事和家属正赶去探望。记者来到医院,只见太平间房门紧锁,两名男子站在门口。一个20多岁的男子称死者张秋香是他嫂子,他正等其他亲属过来。20分钟后,记者再次来到这里,男子起了疑心,两次来抢记者的手机,并把记者推了出去。

  据了解,事发后,上级主管部门派来一位姓潘的工作人员负责处理相关事宜。这位潘姓男子拒绝了记者采访,只是隔着大门说,张秋香平时工作很不错,事前没发现什么不正常。对于有传言张秋香因压力大而自杀,男子说:“应该不是。要说压力,谁没有压力?当个幼儿园园长,压力就能大到这种程度?不至于走这一步。”潘姓男子说,没想到开学第一天发生这种事情,现在学校正忙着处理,不方便接受采访。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秋香 | 张应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