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抵制艳照传播 > 搜狐网友倡议:抵制“艳照门”图片网上传播

余文乐谈艳照风波主角谢霆锋:样子很幸福(图)

余文乐。

  昨日,余文乐抵达北京,参加与陈坤主演的电影《花花型警》的全国首映发布会。巧合的是,当记者昨日上午在机场等候谢霆锋时,意外撞见了抵京的余文乐与助手一起先谢霆锋十分钟走出机场。

  在这部被称为史上最时尚的警匪片中,余文乐可谓是“时尚”的代名词。不过余文乐除了在片中享受名车名牌的同时,更坦言在戏外交到了陈坤这个朋友。发布会上,他与陈坤不时做出搞怪表情,显得亲密无间。

  在昨日的发布会上,媒体最为关心的,还是他的另一位好友谢霆锋。
“上午与谢霆锋同时到达北京,你知道吗?”本报记者问起上午在机场的那一幕。余文乐显得相当惊讶,反问道:“你有看到他吗?我都不知道他到北京了。”随后,记者问“艳照门”波及好友霆锋的妻子张柏芝,余文乐有没有关心一下好友,余文乐笑了笑说:“有啊,我给他打过电话!还在春节给他拜年呢!”“那他情绪怎么样?”记者追问道。“很好的,没有什么不一样,很幸福的样子!”余文乐爽快地回答。

  当年,坊间曾传闻余文乐和陈冠希因争夺阿娇而交恶,有记者询问余文乐对“艳照门”一事的看法,身份敏感的余文乐表情显得有些紧张:“现在该处理的人都在处理之中,我也不是当事人,所以也没必要说太多的话,只是希望这一切能早点结束吧。”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文乐 | 谢霆锋 | 陈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