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8台湾“大选”打响前哨战 > 2008台湾选战消息

台湾彰化街头出现巨幅匿名广告攻击马英九(图)

  员林镇中心出现攻击马英九的巨幅看板,引起民众议论。(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台湾彰化县街头突然出现匿名广告攻击马英九

  台海网3月4日讯 台湾彰化县员林镇中心出现攻击马英九的未署名巨幅看板,国民党彰化县党部书记长张曼莉表示,其他乡镇也出现类似不入流的看板,已要求党工搜集资料,会采取必要的反制措施。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立委”萧景田说,从去年“立委”党内初选开始,他和民进党前立委魏明谷,都遭遇这种不敢署名的看板攻击,最后他能胜出当选,证明选民能作理性判断,用选票唾弃这种只会抹黑、诋毁的恶质选风。

  长昌彰化竞选总部主委魏明谷表示,他不知道有这些选举看板,这不是长昌竞选总部所为。

  员林镇和平街、中正路口,出现高达二、三层楼的巨幅选举看板,内容是台湾“长”拼“中国马、美国英、白贼九”,攻击马英九是“外省权贵,标准的中国人”、“拥有绿卡是准美国人”、“谎话连篇,以谎圆谎说不清”。

  这幅看板位员林市中心,引起许多马英九支持者不满,向国民党员林区党部陈情,要求向有关单位检举拆除;区党部书记谢赐滨表示,已向县党部反映此事。(千寻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明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