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保安深夜抢劫女大学生 自称“我们也不容易”

  保安抢劫还称“我们也不容易”

  女学生交出身上的财物一男子被检察院批捕

  晨报讯 “救命啊!”南京某大学一女大学生深夜在校园内遭抢拼命呼救反抗。但当两名劫犯掏出假枪,说出一句:“不要喊。我们打工被老板骗了,也不容易。

”被害女大学生心软了,当即停止了呼救反抗。

  两被辞保安联手劫财

  徐某和李某原来都是栖霞区马群某山庄的保安,两人平时只是认识,偶尔聊聊天。一天闲聊时,李某戏言自己是警校毕业的,受过训练。等以后不做保安了,就在这个山庄绑一票,这里的人都有钱。

  巧合的是,在2008年的1月份两人先后因为违反公司纪律被开除。没有了经济来源后,徐某想要抢点钱用。但苦于自己势单力薄,没有机会下手。这时徐某就想到了李某,徐某觉得李某曾向自己透露过绑票的念头,肯定是一个得力助手。徐某马上电话联系上李某,两人一番互诉苦衷,相见恨晚。

  第二天晚上,徐某携带一把水果刀,李某携带一把水果刀和一把玩具手枪一起来到马群农业银行门口,他们预谋跟踪刚取完钱的单身男子或者女子,瞅准机会就下手抢劫。但是,先后跟踪了两个人,都没有机会下手。这时,他们感觉大街上的人防范意识太强,应该改变策略去学校抢劫。

  用假枪假话忽悠女生

  两天后,两人又来到马群的一个学校内,徐某选定跟踪目标,李某蹲在学校操场入口附近的路口黑暗处。徐某跟在一个年轻女大学生后面,悄悄打电话告诉李某,以咳嗽为动手信号。当女生走到设定地点时,一声咳嗽后两人同时出手,捂住女生的嘴并把她向黑暗没人的地方拖。女大学生拼死挣扎并大喊救命,这时徐某掏出假枪对着女大学生说:“不要喊,我们劫财不劫色,我们打工被老板骗了,也不容易。”听闻此言,被害女生心软了。再看对方有枪,就停止了呼救叫喊。徐某见机拿刀架在女大学生脖子上,威胁她掏出了身上70元钱和一部手机、一个MP4。

  一名男子被检方批捕

  案发后被抢的女孩报了警,但由于当时是夜晚,女孩也没有看清两个劫匪的面容,现场也没有发现有价值的线索。就在案件即将陷入僵局的时候,戏剧性的事情发生了。警方查证女孩被抢的手机通话记录时,居然显示手机被抢后曾拨打过一个电话。警方很快就查清了接到电话的人的身份,顺藤摸瓜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就是徐某。警方很快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徐某,徐某也对自己抢劫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栖霞区检察院已经作出以涉嫌抢劫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徐某的决定,警方也正在积极追捕另外一名犯罪嫌疑人李某。(建广 冒群)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