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不满分手博客公布女友裸照 被拘后真诚悔过

  博客裸照险酿祸

  记者 董晓勋 通讯员 涂军 张小云

  因女友提出分手,来汉务工男子竟自建博客公布69张同居裸照。昨日,记者获悉,事发后该男子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分手引出裸照风波

  2006年11月的一天晚上,从黄冈来东西湖区吴家山打工的女孩李素(化名)打开QQ,与网友张荣(化名)刚聊几句,张荣对她说,他有一个同在吴家山打工同学王成,人很不错,希望与她交个朋友。

  当晚,李素与大自己2岁的王成网上视频,经过一夜的交流,双方产生了好感。2007年年初,他们确立了恋爱关系,去年4月同居。

  经过一段时间同居,李素感觉王成不适合自己。去年8月,李素提出与王成分手。王成听后,坚决不肯分手。见王成不同意,李素就选择分居。王成给李素打电话威胁:如果分手,就要杀了她,并心生恶念:不同意嫁给我,就把以前亲热的照片发到网上。

  上传裸照自建博客

  去年10月中旬,李素突然接到朋友的电话:“不得了,你赶紧上网,上面有你的好多裸照……”

  李素赶紧登录王成的博客,果然有好多她和王成亲热的照片,整整69张。看着一张张照片,李素想死的心都有了,并决心为自己讨回公道。

  10月23日,在朋友的陪伴下,李素鼓足勇气来到了东西湖区吴家山新村派出所报案,要求王成赔礼道歉,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2万元,删除照片,挽回影响;以侮辱罪追究王成刑事责任。

  接案后,派出所民警将王成抓获,并当场搜缴了其存有照片的内存卡、电脑主机和U盘,王成对所犯事实供认不讳。11月1日,王成被行政拘留。

  真诚悔过 对方撤诉

  被行政拘留后,王成对自己的行为很是后悔。而李素,在身心受到巨大创伤的同时,也在寻求严惩王成的办法。10月29日,李素向法院提起刑事自诉,要求追究王成的刑事责任。

  但那段时间里,王成通过看守所,向李素表达自己的忏悔,希望能原谅自己。11月19日,李素为王成的忏悔所打动,她说:王成既然真诚悔过,又愿意补偿我的损失,我们毕竟曾相爱过,所以我决定撤诉。

  当日,王成被释放。

  专家提醒:

  关好你的“隐私门”

  东西湖区法院刑庭庭长童新贤称,此事虽以自诉人撤诉而告终,但给我们如何关好自己“隐私门”提了个醒。他建议,情侣也好,夫妻也罢,不要拍摄亲热的照片或其他艳照,否则既会损害对方,也会损害自己。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成 | 李素 | 张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