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空军少校驾F-16战机失踪 据析已坠机(组图)

  台湾空军一架单人座F-16战机,昨晚在花莲县上空进行例行训练时突然失联,到今天凌晨仍未寻获。台湾空军401联队政战主任杨凤生手指编号6706的战机,即是昨天失踪的战机。(来源:联合报)

  中新网3月5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空军少校飞行员丁世宝昨晚驾驶F-16战机在花莲外海失联。台空军初步分析,很可能已经坠机。

  台空军第401联队主任杨凤生指出,丁世宝执行夜间拦截训练,是入夜后展开的例行性飞行科目。
意外发生后,军方动员海、空单位彻夜在海域联合搜寻,希望尽快找出人机下落。

  杨凤生说,丁世宝在花莲空军基地服务四年多,原先在第27队待三年多,去年间转任到第12队服务,最近才晋升为两架战斗机群的领队。

  杨凤生表示,丁世宝是他带过的学生,平日飞行训练,相当尽责认真,没想到昨晚传出意外。

  联队长官、同僚及家人得知讯息,都相当焦急错愕,祈祷奇迹出现。联队担心丁世宝妻子情绪过于激动,已加派女政战人员从旁安抚,并就近协助照顾一岁的婴孩。

  丁世宝父母早逝,在四兄弟中排行老二。大哥丁进财在高雄县阿莲乡公所担任清洁队员,另还有两名弟弟,兄弟间互相扶持,感情相当好。

  丁进财表示,军方昨晚七时多通知他,因时间已晚,今天将请假往花莲。他不相信最疼爱的二弟发生意外,“希望这一切只是误传,相信二弟会平安回来”。

  阿莲乡公所清洁队长黄水泽表示,他知道丁进财对几名弟弟很好,也常听他提及当飞行员的弟弟,很以这名飞官弟弟为荣。(环球网)

  热点军闻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世宝 | 杨凤生 | 丁进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