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香港男子打电话撞地铁命危 手机成夺魂杀手(图)

    手机成夺魂杀手 港一男子打电话撞地铁命危

  综合香港媒体报道,港铁九龙湾站6日凌晨发生乘客撞列车罕见意外。一名男子在月台候车时,疑讲电话分神,导致身体越过黄线也不自觉,头部撼撞驶过的列车车身后,再反弹跌在月台上,当场头爆血流重伤昏迷。港铁职员立即报警将他送院抢救,情况危殆。

  港铁发言人回应有乘客在九龙湾站月台意外与列车车身碰撞重伤事件时表示,事后翻看现场月台闭路电视录像带,发现该乘客沿月台边行边拿着手机讲电话,疑因此分心出事。



  重伤命危男子冯×文(34岁),头部撼撞向行驶中地铁列车车身,当场头破血流陷入昏迷。事主由救护员送院后,医生实时为他进行手术,经抢救后送入深切治疗病房留医,情况危殆。意外现场在港铁九龙湾站往观塘方向的一号月台中央位置,事发6日凌晨0时40分左右。

  警方消息称,事发时一号月台候乘客不多,冯某站在月台中央部分候车,其间拿着手机讲电话,并沿月台边行走。一辆往观塘方向列车入站,冯某步出黄线准备上车,当列车驶过时,疑他分心身体倾侧超出月台,头和身体碰上列车车身,当场头破血流反弹跌在月台上,其手机跌在身旁。

  月台控制室的职员见有人倒在月台边,连忙剎停列车,而列车车长也急剎车。月台职员通知上级报警,并实时赶往查看伤者。伤者头部流血陷入昏迷,救护员到场为伤者急救止血后,将伤者送联合医院抢救,医生实时为命危伤者进行脑部手术,经救治后送入深切治疗病房留医。

  事发后,警方和港铁人员翻查现场月台闭路电视录像带,了解事发经过。警方同时联络伤者的家人,了解伤者的生活和经济情况,以助查明该宗罕见意外成因。

  港铁发言人称,目前港铁尚有8个地铁站未安装月台玻璃幕门,包括九龙湾站月台。由于该些站是露天式月台,所以只会安装如迪斯尼站般的半身闸门,而九龙湾站已落实安装闸门细节,准备动工兴建,预计2012年完成。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