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父亲吃饭发生争执受伤 女儿寻现场目击证人(图)


  女儿寻打人事件目击者

  父亲吃饭发生争执受伤 饭馆否认并称经理被打

  “有哪位好心人看到事发的情况,希望能出来作证。”昨天,张小姐致电本报求助,她称,其父2月27日凌晨在对外经贸大学对面的牛大碗吃饭时,被店里的人暴打。虽然父亲的朋友能够作证,但由于店里的人不承认此事,派出所表示还需要两个目击证人,才能继续调查此事。

  目击

  白衬衫领子满是血迹

  昨天上午,记者在张小姐的家中见到了她的父亲。

虽然事情过去了十几天,但张先生一脸的憔悴,眼眶上还有些红肿,鼻梁上、眉毛处还有伤口缝合的痕迹。张先生说,他的鼻子也被打成粉碎性骨折,刚刚做了一个简单的整形手术。记者看到,张先生下排的六颗牙齿也全部脱落。

  张先生的爱人还保留着事发当天张先生穿着的衣物,皮衣、毛衣上都有血迹,一件白色衬衫的衣领处满是暗红的血迹(见图),可见当时张先生受伤很严重。

  事主

  酒店内被打挨一棍

  张先生和事发时在场的牌友贾女士回忆了事发时的情况。张先生说,2月27日凌晨4时左右,他和贾女士打完牌后,到位于对外经贸大学西门对面的牛大碗拉面馆吃饭。另一个桌上的男青年走过来,自称是贾女士朋友的儿子。几人随后坐到一桌,坐了不多会儿,张先生和贾女士起身离开。

  就在张先生快走到门口时,身后传来盘子破碎的声音,随后看到男青年被服务员拦住。张先生随即询问发生了什么事,领班称是桌子被男青年掀翻了,要求赔偿。“我就返回看了一下现场。”张先生说,地上有两个破碎的盘子,领班要求赔50元,张先生认为不合适,并准备离开,在门口处,双方发生了争执。领班与张先生厮打在一起。

  贾女士告诉记者,张先生被打后,一个便衣男子过来一棍打到张先生脑部,同时有服务员喊:“胡经理别打他脑袋。”被服务员称作胡经理的男子随后在店外继续追打张先生,此前的男青年也被打倒在地。在贾女士报警之后,张先生和男青年才得以被送往医院。

  饭馆

  客人闹事打伤经理

  记者随后来到牛大碗店,见到了胡经理。记者询问2月27日店内有人被打的事情时,胡经理先是说没有此事,随即表示是本店的一位经理被打了。胡经理说,有客人喝多了闹事,将桌子掀翻,经理让客人赔偿盘子的钱,但客人却将经理打伤。随后可能是有人看不过去,在店外将客人打了,“店外的事,我们就不管了。”胡经理说,被打的经理受伤也很重,也做了伤检。记者表示想见一下伤者,但胡经理表示伤者不在。“我们店里的人也都可以作证。”

  警方

  需要两个目击者证词

  就在记者采访时,派出所民警给张家打来电话,表示饭馆不承认打人,还需要两位除贾女士以外的目击者,才能有助于此事进一步调查。“希望有看到事发情况的人,能够出来作证。”张小姐表示。(晨报记者 王彬 文并摄)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经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