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爱戴:我的另一面很淑女(图)

  沉寂了一年的爱戴,2008年高调改签新公司,她放弃以往性感热辣的路线,以全新“星光天使”造型展示,令歌迷眼前一亮。3月15日,来沈录制节目的爱戴与记者聊起了自己的这次转型:“很多人觉得我现在变成淑女是公司的刻意打造,其实这就是我生活中的另一面。”

  向影视歌三栖发展

  一张专辑、一张单曲碟、一部电影、一套高达七位数的法国定制婚纱,成功签约新东家的爱戴开始了全新的演绎路程。她说:“在娱乐圈打拼了几年,经历了很多事,我觉得自己应该沉下来,收起张扬的外表,展露真实的内心,所以我和新公司一拍即合,决定放弃以往的热辣风情,让歌迷看到我的优雅。


  影视歌三栖发展,是爱戴给自己设定的目标,随后她一口气推出单曲《听雪》、《光阴走廊》,成功俘获歌迷的耳朵。说到近期的工作安排,她透露,由她主演的电影即将开机。“它与奥运有关,我演女一号,是个舞者。所以最近我几乎每天都在剧组训练,至少要排练五到六个小时的舞蹈,真的很辛苦。”

  意外“抢”了孙燕姿的歌

  爱戴的新单曲《听雪》一经推出,便占据各大电台排行榜前三名的位置,而由她演唱的另一首歌《光阴走廊》也已制作完成。说到这两首歌的来历,爱戴透露,这是不小心抢了孙燕姿的饭碗。

  她介绍说:“《听雪》、《光阴走廊》的制作人李偲菘、李伟菘、易家扬,一直是孙燕姿团队的创作人,《光阴走廊》这首歌原本是他们为孙燕姿下一张专辑准备的歌曲。他们在北京制作小样时,我正好路过,于是就向其中两位老师争取将这首歌收入自己的EP。结果,李伟菘、易家扬给了我试唱的机会,并最终同意了我的请求。”爱戴告诉记者,《光阴走廊》描写的不光是爱情,里面还包含亲情、友情,“我将它看作一首励志歌曲,想把这首歌送给所有在赛场上拼搏的奥运健儿,并对他们说,希望和梦想是激励我们的力量。”

  展示另一面不是“转型”

  舞台上的爱戴,留给观众的印象一向是劲歌热舞、热力四射,现在突然穿起淑女装,唱凄凄切切的情歌,让很多人感觉不习惯,甚至猜测爱戴“转型”是被迫的。对于传言,她直率地说:“当你看到舞台下一个大相径庭的爱戴对你娓娓道来时,请你不要惊讶不要怀疑,因为那也是我。”

  提到“转型”一词,爱戴表示她并不认同。“或许以前的爱戴并不成熟,但风雨是我最好的锻炼。浮华以后的我自然纯粹,很简单,我渴望与大家分享不为人知的自己。我想说,这不是转型,这是我的另一面。”

  本报记者唐晓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燕姿 | 李伟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