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公益环保 > 最新动态
中日友好生态林合肥三期工程启动
时间:2008年03月18日10:28 我来说两句

  3月16日上午,保护母亲河行动——中日青年安徽合肥生态绿化示范林“小渊基金”项目三期工程在安徽省肥东县包公镇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全国青联国际项目合作中心主任汤本渊发表讲话并向日方大学生环保志愿者颁发环保奖牌,随后,又与合肥市政府副市长张进,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张永,以及日本东京青年会议所绿化合作代表团主要成员共同为项目揭碑。仪式结束后,中方学生代表、志愿者代表和日方友人共同植下此期工程的第一批树木。

  此次日本东京青年会议所、日中友好之会绿化合作代表团一行40余人应邀来肥,与该市各界青年共同开展为期两天的生态绿化活动。3月16日下午,中日双方大学生还以“环境保护与青年责任”为主题进行友好交流。

  “小渊基金”是已故日本前首相小渊惠三访华时提议设立的民间造林绿化基金,由日本民间机构出资100亿日元专门用于帮助中国国内开展绿化造林、环境教育等有关活动。2005年10月,在合肥市委主要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由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系统领办的对外环保合作项目——“小渊基金”落户合肥,开创了该市利用外资进行造林绿化的先河。一期、二期工程项目分别落户肥东县长临河镇(原六家畈镇)和包公镇,共完成造林3150亩,日方累计投资2500万日元;三期工程规划造林1800亩,日方捐资1500万日元。(刘杰王丽娜)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