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发布网络通缉帖 揪出一夜情“银领”(组图)

吕××在××网发布的交友信息
吕××在××网发布的交友信息

吕××的正面免冠相片(曾放在个人空间供女网友浏览)
吕××的正面免冠相片(曾放在个人空间供女网友浏览)

  “银领”网上征友:要成女友得先上床

  ●两女子反映被一自称为银行职员的网络骗子骗色

  ●吕××身高1.82米,外表看起来成熟有风度

  ●已有多名女子受骗,记者致电核实时涉事男子未予否认

  ■新快报记者 钟起龙 实习生 郭欢

  一个“网络通缉帖”、两段几乎完全相似的遭遇,令一名情场浪子浮出水面。

  两名失身的年轻女子日前主动来到报社,讲述了颇令人惊奇的网络故事:广州某银行一名身高1.82米的吕姓男子(为受害人自述,真实姓名未确定),以拍拖为由,频频要求陷入情网的女网友献身,但得手后则逃之夭夭。

  “××银行,吕××,身高182cm,外表看起来成熟有风度,实际利用网络骗取一夜情,我有一个朋友就被他骗了!他在××网上发布了交友信息,标题为‘优秀成功男士寻女生交友’,请各位网络美女提高警惕!”

  今年1月29日,一个毫不惹人注意的帖子出现在两个财经类的论坛(分别是某网站的星光俱乐部和某网站的“理财纵横”)上。帖子附有一张青年男子的正面免冠照片,赫然是网络颇为流传的通缉帖。

  2月29日晚,两名穿着时髦、身材姣好的年轻女子阿丹和晓玲(均为化名)来到本报,称自己正是受害者之一。她们表示不仅遭受失身的伤痛,感情上更受到欺骗。“一想到他还在网上继续欺骗其他女孩,我就再也忍不住了,我一定要站出来揭发他。”阿丹说这话时,身体仍在微微地颤抖。

  “这绝不是一夜情。他说很喜欢我,但如果不和他上床的话就不可能是男女朋友关系。”两名讲述人称自己遭遇了感情骗子,因此要勇敢地站出来让这名骗子身败名裂。

  在记者表明身份核实相关情况时,对于两名女子的讲述内容,涉事男子未予否认。

  阿丹 糊里糊涂地被骗上了床

  回想起当初的决定,湖南女子阿丹觉得自己是被人灌了迷魂汤一样,糊里糊涂地被骗上了床。

  网聊月余提出见面

  要成女友得先上床

  阿丹刚来广州一年,在外漂泊的她一直希望能在这个城市扎根,寻找到自己的爱情和幸福。她说,一个多月前,自己无意中看见了吕××发布的交友信息。“我觉得对方条件挺不错的,身高1.82米,公务员编制(银行系统的员工并非公务员。编者注),年收入10万以上。”阿丹在加了吕××的QQ后,对方很快就发了自己的相片过来,“长得还挺帅”,阿丹称,吕××给自己的第一印象挺不错。

  之后的一个月时间,两人每天都要在网上聊几个小时,每晚睡前都会互发信息,阿丹觉得自己渐渐喜欢上了吕××。在又一次的热聊中,吕××向阿丹表白,希望她能做自己的女朋友。

  听到这番话,阿丹很欣喜,她感觉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幸福。也是在这个时候,吕××提出见面,并发生性关系的要求。阿丹起初并不同意,但经不住吕××的花言巧语而同意了。

  吕××说:“要成为我女朋友就得先上床,这事反正早晚都会发生的,提前只是表达爱意而已。”

  今年2月23日,两人约定见面的日子到了。见到吕××真人时,阿丹很开心。“真的有1.82米,长得也挺绅士。我说喜欢黑色,他就穿了一件黑色的休闲西装。”接下来,两人如情侣一般在西餐厅共度了一顿浪漫的烛光晚餐,之后在天河公园小逛一会,就在某宾馆开了房住了一晚。

  直到第二天中午,两人才起床,并吃了一顿令阿丹挺意外的高档中餐。随后,吕××以单位有事为由借故脱身。

  这边说是阿丹男友

  同时又和别人谈情

  2月24日晚,阿丹见吕××没有主动给她信息,就发短信问“为什么不上网”,对方回答“睡了”。

  “我当时就感到有点问题,用其他的QQ号加他,发现他的QQ还在线。我知道自己被骗了。”阿丹说自己还对这段网络上的爱情有些幻想,可那个追杀帖让她彻底死了心。

  2月26日晚,阿丹又同另一名女子取得联系,这时她知道,之前还说是男友的吕××,正和别人热火朝天地谈情说爱。

  比阿丹更年轻、也更好看些的晓玲也是湖南人,她在1个月前就认识了吕××。几乎一样的约会过程和结果,也曾令她倍受打击。她说,如果不是阿丹找到她,她如今已经淡忘了这事,自己也没有想过再去找吕××理论。

  采访时,记者问阿丹,她的经历能不能归为一夜情?她回答,如果不是以为真的在拍拖,自己绝不会和网友发生性关系。不甘受骗的她开始找吕××,这时她才发现自己对于吕××并不了解。对方只是说在某银行的行政部门上班,办公地点在天河,联系的电话是159开头的大众卡。“我只有他穿着工服的照片,只知道他身高1.82米,是广东人。”

  在网上,阿丹不断给吕××发质问信息,之前曾说深爱阿丹的吕××却开始显得有些不耐烦。2月6日晚11时许,阿丹发短信质问吕××是否在欺骗感情,××网上的交友信息是否也一直在发布。对方回复称“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阿丹发现吕××在多个交友网站一直都有发布交友信息,最早的交友信息在2007年6月份。她通过访问吕××的QQ空间,在留言板留言大骂吕××,提醒其他人不要受骗,但留言很快被删除。

  吕××曾对晓玲说,他很讨厌广州女孩,心机重又小气,他就喜欢外地女孩,因为纯朴善良。对此阿丹认为,“我看他是怕惹上本地女孩有麻烦”。

  阿韵 知我是处女就没有再聊

  吕××对其称和6个女人上过床,“另外7个没有成功”

  经过不懈的努力,一名叫阿韵的女子(在佛山工作)告诉记者,她也在和吕某处于热烈的网恋中,对方也称是公务员。阿韵称,吕××在认识不久后,也曾强烈要求两人发生性关系,但阿韵称自己是处女,就没有答应。“我也问过他,到底和几个女人上过床,他说有6个,另外7个没有成功。”而当吕××知道阿韵是处女后,就再也没有同她聊过了。

  阿韵称,自己会小心些,但对于阿丹的话不太相信,她说如果吕××是被人冤枉的,那就犯下大错了。“我也知道阿韵不太相信我,但是我就是受再大的误解,我也会坚持下去,不能再让其他的女人被骗了!”阿丹说,在朋友和家人面前她故作坚强,但独自一人撑着让她觉得很辛苦。

  对阿韵的说法,记者随后也曾向吕××求证,但他对此避而不谈。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