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8台湾“大选”开战 > 2008台湾选战消息

“奥步”猜猜猜! 台司机最怕陈水扁炸死吴淑珍

  人民网3月20日电 2008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前二天,除了政治口水满天飞,国民党阵营对绿营“奥步”(下三滥手段)心有疑悸,拼命打预防针“消毒”,并公布民进党可能的“奥步”招数。不过,有计程车司机向记者表示,他所预估的民进党“奥步”是陈水扁可能会炸死吴淑珍,一石几鸟。


  据中评社消息,国民党秘书长吴敦义在“3.19枪击案”四周年日子,呼吁选民“勿忘319,全民防奥步”,国民党列举出绿营可能的使出的惹是生非十招和抹黑造谣十招,预先为选民“消毒”。此外,台“国安局”昨日证实接获各种“刺杀”情资,包括各候选人及现任“元首”,令这场选举笼罩在“奥步”的阴影之下。

  据记者观察,台北市选战气氛并不浓厚,可能是北部的选民较为理性,但选前三天,四年前的“3.19枪击案”也让选民心存不安。

  一位郑姓的男计程车司机19日向记者表示,民进党执政八年都是靠骗,不断挑拨族群议题,又害惨台湾经济停滞不前,他期望马英九能够当选,让台湾能有更好的发展,但也担心民进党会使出“奥步”破坏2008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

  虽然刺杀候选人的传闻甚嚣尘上,但郑姓司机并不认为谢长廷会被刺杀。他反倒认为,最大的“奥步”是陈水扁可能会炸死吴淑珍,陈水扁会说炸弹是针对他的,但却无辜炸死妻子;如果有人质疑,扁又会说“他是我妻子,难道我会杀死她吗”?他说,炸死吴淑珍可以操作悲情牌,嫁祸给国民党和大陆,又可让民进党再次执政;扁卸任后的贪腐问题又可解套(吴淑珍因涉“机要费”被以贪污罪起诉,此案仍在审理);而且陈水扁又年轻,又可再娶一个,真的是一石之鸟。

  选前两天,谢营不断地咬马英九绿卡争议,扁谢及绿委都拿辞职赌绿卡,陈水扁更爆惊人之语,5.20拒交棒给可能拥有绿卡的领导人,马谢肉搏厮杀,再加上陈水扁参一脚,不管“奥步”会否重演,选举结果攸关民进党身家性命,未到最后一刻,谁也说不准会发生什么事。(陈巧聪)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