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北衡水女教师遭冒名顶替十余年 工资被冒领

崔红梅来到刚刚上班几个月的又很快失去的学校,极度伤心。

  河北省武邑县武邑镇白石槽村委会党支部书记出具该村没有“崔红梅”的证明。

  中新网衡水3月22日电(记者崔志平)河北省衡水市武邑县女教师崔红梅于1994年8月份由县教文体局分配到一所学前班小学任教,在刚参加工作不久,得了肺结核,因此请了长假,后来病情好转要求上班时,校方让其听通知。在2006年打算跟丈夫随军提档时,才得知自己的档案被武邑县武邑镇白石槽村一农妇冒名顶替自己上班很久。

  据崔红梅介绍,她1971年生于武邑县武邑镇大中角村。
1994年8月份由县教文体局分配到东正村小学教学,任教学前班。到12月份时,因自己患有肺结核,不宜接触学生,于是向当时的中心校长武长福请病假住院,后来病情好转,要求上班时,武长福以老师名额已满、没有岗位为名让我在家等通知。但到现在也没等到。

  2006年底,崔红梅准备随军提档案时,却听说白石槽村一个叫武九站的妇女冒名顶替上班已经很久了。于是便去学校了解,这一消息得到证实,武九站因得病已有一年多没去上班了。

  崔红梅说:“得到这一消息后,我就来到白石槽村找武九站问明情况,她说是顶的我名字,但是档案已经改成她的年龄了。于是我到武邑县教文体局反映。局里得知这一情况后,在2007年4月,把我的关系调到了县直幼儿园,并通知我4月21日前报道上班。因上班后,没工资卡,无法领取工资,文体局主张我和武九站协商要回工资卡。经过我和武九站多次协商,她称工资卡已丢。无奈下,我只好去武邑县农行办理工资卡挂失手续,并于同年6月8日领取了新的工资卡。可谁知到了9月初,我在上班五个月后,武九站的外甥女王某竟然拿着写有崔红梅名字的工资折和武九站办理的名为"崔红梅"、身份证号码为其他人的号码的假身份证,到县农行闹事。23日,武邑镇中心校通知我停止工作,停发工资。”

  今天,记者在崔红梅的指引下,来到了武邑县武邑镇白石槽村,一位老者对记者说,武九站教学有10来年了,以前一直在家务农,并说:“我们村没有崔红梅这个人。”记者在村民的指引下见到了武九站本人,武九站正和她的姐夫和外甥女等人种树,崔红梅问武九站为什么要顶替自己时说,武一直不作答。记者又问了一些村民,都说这个村没有叫崔红梅的。

  据崔红梅的律师去武邑县公安局城镇派出所时所给出具的户籍登记表显示,武邑镇白石槽村的“崔红梅”是1959年9月出生,只有迁入地点,没有迁出地点。

  据武邑县武邑镇白石槽村党支部书记给崔红梅的律师出具印有武九站照片的证明中显示,本照片是该村村民武九站,该村没有崔红梅这个人,并加盖了村委会公章。

  目前,崔红梅本人已诉诸于法律,期待讨回公道。
(责任编辑:刘旭)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红梅 | 武九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