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厂长带人夜闯民宅实施暴力 称为逼迫履行合约

  晨报讯 合同到期,没拿到委托加工的6万余件棉衣,南京一制衣厂厂长丁某召集下属夜闯民宅,将服饰公司老总夫妇捆绑,电击折磨,终于如愿以偿。

  服饰公司突然要涨价

  南京某制衣厂厂长丁某说,2007年6月,他所领导的制衣厂与南京某服饰有限公司签订定做合同,约定由制衣厂委托服饰公司加工65000件男装棉衣。

合同生效后,服饰公司因制作费用上升等问题,要求改变付款价格。“不行,我跟人家的合同早就订好了,你涨价,我没办法涨,那我不亏本吗?”丁某认为,服饰公司随意加价违反合同,不同意加价要求。随后,服饰公司以货款没到齐为由,拒不交付部分棉衣。

  老板带人夜闯民宅

  “他不给我棉衣,损失我就要自己承担,我能不急吗?我如果去法院告他,就是赢了官司,时间也拖不起啊。”为了及时拿回这部分棉衣,2007年8月,制衣厂厂长丁某和生产部经理王某召集厂内部分员工,携带电棍、橡胶棍等工具,进入服饰公司老总杨某的家,骗开杨某的内门后,丁某等人闯入杨某夫妇的卧室。在丁某的指挥下,生产部经理王某等人将杨某捆绑在地,并将杨某的妻子强行按于床上,用电棍电击、抓按、捆绑等方式,致杨某夫妇多处受伤。

  货要到了人被判刑

  “不要打了,我们发货。”眼看自己和妻子的生命受到威胁,杨某不得不妥协。按丁某的要求,他打电话要求公司发货。丁某并没有给杨某松绑,直至确认成衣已经安全运离现场后,丁某才替杨某松绑,杨某迫于无奈在结账清单、付款书上签字。丁某等人离开后,杨某向警方报案。经法医鉴定,杨某夫妇受伤部位均构成轻微伤。报案后,丁某等人被依法抓获归案。

  高淳县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丁某为解决纠纷采取非法手段进入他人住宅,其行为已触犯刑律。为保护公民的住宅安宁权不受侵犯,打击犯罪,法院依法判决丁某、王某犯非法侵入住宅罪,拘役一个月。

  作者:高研 冒群/来源:南京晨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