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天津给旧建筑穿“节能衣”(图)

  天津给旧建筑穿“节能衣”

  外墙增加保温系统

  据《城市快报》报道:记者日前获悉,天津市将在3年内完成1300万平方米建筑节能改造,今年将有70万平方米的大板楼进行节能改造,1000万平方米老住宅实施计量供热。


  节能改造中,有关部门将给旧建筑穿上“节能衣”,在建筑物外墙上增加一层保温系统,屋面新增挤塑板保温层,并做防水层。此外,还将为居民更换塑钢窗,并在阳台外栏板表面加贴保温层。这些改造将使居民切实感受到四季室内温度的变化,节约空调用电。天津市建委要求,新建建筑禁止使用黏土砖,大力发展以工业废料、污泥、海泥等为原料的新型墙体材料。(尹鹏)

  滇管教所设技术“加油站”

  很多学员感到兴奋

  据《春城晚报》报道:桌椅摆放成U字形的教室里,19岁的小李皱眉站在贴满标签的各种货物前,旁边站着的是他的50多名同学。作为一家小超市的负责人,小李面临暂时的资金周转不灵,他正努力思考应该怎么度过这个难关。

  这是云南省未成年犯管教所对57名来自未成年犯管教所8个男犯监区未成年犯开展的一堂培训课,是小李和他的同学在走上一段新的人生旅途前的第一个技能“加油站”。作为昆明市盘龙区未成年人司法试点项目之一,这个培训班将为学员们进行包括评估自己的个人素质、分析市场、企业的组织结构等方面的培训。据调查,参加培训的人中,只有8个人拥有初中以上学历。尽管如此,几天的课程还是让很多学员感到十分兴奋。

  “天价”旅游专列开始预订

  去拉萨每人5500美元

  据《京华时报》报道:被誉为“天路”的青藏铁路,将于今年9月1日开通首趟“天价”旅游专列——唐古拉豪华专列。日前,该专列开始正式接受预订。该专列创下了国内游的“天价”:北京至拉萨的行程为5天4晚,报价为每人5500美元。

  唐古拉豪华专列将拥有两条运营线:一条为北京至拉萨的往返线路,另一条则是从北京至丽江的往返线路。

  专列整车造价为1.5亿美元,一列专列最多乘坐96名客人,列车共12节车厢,每节车厢有4个房间,而每个房间最多乘坐两名客人。其列车车厢均由高级设计师设计,包括提供超大车窗、按照五星级酒店标准设计独立套房,带淋浴的单独卫生间,纯平电视,娱乐系统等。豪华专列每到一个重要景点都将停车,供游客游览。同时,专列还提供全天24小时的管家服务。(高昂)

  “山东造”飞机获欧洲认证

  地处山东沾化的滨奥飞机有限公司日前获得欧洲航空安全局生产组织机构批准认证证书,从而拿到了产品销往世界各地的“通行证”。这不但结束了山东省没有飞机制造业的历史,而且填补了我国通用航空2-4座固定翼飞行器制造的空白。目前滨奥公司已接到来自世界各地的飞机订单200多架。

  图为钻石DA40型飞机。

  新华社记者朱峥摄

  《人民日报海外版》(2008-03-26第02版)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