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萨科齐前妻嫁给策划高手 亲密照片被曝光(图)

3月23日,在纽约洛克菲勒中心门前,参加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的前妻塞西莉亚·西加内-阿尔贝尼兹与其未婚夫理查德·阿蒂亚斯婚礼的宾客陆续抵达。新华社/法新

    3月23日,在纽约洛克菲勒中心门前,参加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的前妻塞西莉亚·西加内-阿尔贝尼兹与其未婚夫理查德·阿蒂亚斯婚礼的宾客陆续抵达。新华社/法新


  继法国总统萨科齐离婚不满两个月就闪电再婚后,法国前“第一夫人”塞西莉亚也再次步入围城,嫁给了纽约公共关系顾问理查德·阿蒂亚斯。和塞西莉亚丰富的婚姻经历相比,这位策划高手要单纯得多,这还是他第一次结婚。

  新郎亲自策划婚礼

  3月23日,塞西莉亚和阿蒂亚斯举行了结婚仪式。作为大型活动的策划高手,阿蒂亚斯将自己的婚礼安排得滴水不漏。他和塞西莉亚18日离开巴黎,21日在他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的家中举办宴会,22日晚在纽约曼哈顿宴请宾客并一起观看了音乐剧《妈妈咪呀》。
23日,两人在洛克菲勒中心的“彩虹厅”举行了结婚仪式,邀请150名嘉宾前来观礼。由于保密工作做得好,就连宾客也被告知不能携带拍摄器材出席,所以至今没有一家媒体能够得到有关婚礼只言片语的消息。

  策划无数重大活动

  虽然阿蒂亚斯的名字并不为大众所熟悉,但他却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大人物”。他每天出没于上流社会,接触的都是各行各业的知名人士,甚至与摩洛哥王室保持着密切的关系。

  阿蒂亚斯今年48岁,比塞西莉亚小两岁,是一名摩洛哥籍商人,坐拥数百万美元资产。他年轻时曾在法国国立图卢兹应用科学学院读书,并获得数学和物理学硕士学位。1983年毕业后,他进入IBM公司担任工程师。几年后,他创办了纳夫达利公司,并在全球事务系统广告策划公司担任高层领导。

  全球事务系统后来被世界最大的广告公司之一、法国Publicis集团兼并,阿蒂亚斯也进入这家跨国公司的领导层。负责覆盖全球的联系及大型会议策划网络。

  阿蒂亚斯策划的重大活动不计其数。其中包括1994年关贸总协定最后文件的签署,2000年欧元在法国正式流通,以及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此外,他还是在约旦举行的中东和平谈判的幕后推手,并在这个国家拥有一栋豪华别墅。

  因萨科齐而结缘

  在阿蒂亚斯策划的大型活动中,最值得一提的要数他在2004年为萨科齐竞选人民运动联盟主席策划的一次活动。在选举过程中,萨科齐与塞西莉亚的儿子路易出现在大屏幕上,并为爸爸加油。这一创意正是来自于阿蒂亚斯,此举也为萨科齐的竞选加分不少。

  萨科齐于当年11月成功当选人民运动联盟主席,为将来的仕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阿蒂亚斯正是在此期间结识了当时还是萨科齐夫人的塞西莉亚。两人在活动中配合默契,彼此印象颇佳。这次活动为两人日后的相恋埋下了伏笔。

  亲密照片被曝光

  如果不是媒体对他和塞西莉亚关系的曝光,阿蒂亚斯或许还会参与萨科齐的总统竞选活动。从2005年5月起,多家法国媒体传出了他与塞西莉亚的绯闻,甚至称他是造成萨科齐夫妇婚姻危机的“第三者”。

  2005年8月25日,《巴黎竞赛画报》在头版刊登了阿蒂亚斯与塞西莉亚的亲密照片,这是两人的关系首次以照片的形式暴露在公众面前。周刊还称,塞西莉亚整个夏天穿梭于纽约与巴黎之间,与这位广告界巨子频频约会。这期杂志出版以后,其总编就被迫辞职,因为该杂志的老板是萨科齐的密友。

  婚礼礼单被曝光

  作为法国前第一夫人,塞西莉亚的婚事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所以保密工作并不好做。意大利范思哲时装公司3月5日宣布将为这对新人设计婚礼礼服,并披露了他们的结婚日期和地点。塞西莉亚得知后,一怒之下炒掉了范思哲公司。

  不过,有关婚礼的秘密还是不断被捅出来。在一个网站上,赫然出现了两人的婚礼礼品清单。按照西方风俗,新郎新娘一般会把自己需要的礼品列个清单,供宾客选择。他们的礼单并不昂贵。其中最贵的是一条313英镑(1英镑约合14元人民币)的羽绒被。此外,还有一对价值37英镑的罗夫罗伦牌枕套、一个79英镑的维基伍德牌糖碗和各种勺子。有的媒体甚至掌握了夫妇俩的购房计划,宣称他们计划在纽约的原广场大饭店购买一套公寓,共筑爱巢。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刘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理查德 | 洛克菲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