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大货车国道冲红灯致一死两伤 肇事司机弃车逃逸

大货车撞飞一对骑自行车母子,自行车被撞变形。本报记者曾育军摄
大货车撞飞一对骑自行车母子,自行车被撞变形。本报记者曾育军摄

  大货冲红灯一死两伤

  事发105国道佛山市顺德大良路段仙泉路口,肇事司机弃车逃逸

  本报讯 (记者 曾育军)昨日上午,一辆大货车在105国道顺德大良路段冲红灯,刮坏一辆等红灯的私家车后,撞飞一对骑自行车的母子,当场撞死一骑摩托车的青年男子。据目击者称,大货车逃离现场约100米才停下来,司机开门后逃逸,副驾驶室一人一直等到警察到达现场被带走。

  现场惨状:死者部分器官散落路面

  昨天上午11时,记者接到报料赶到105国道顺德大良仙泉路口,事故发生在仙泉路口两条斑马线位置。

在两条斑马线之间的路面散落许多金属和塑料碎片,一辆右侧被刮坏的本地车牌的黑色奥迪车停在斑马线附近,奥迪车前面有一辆自行车,两个轮胎已扭曲变形,附近有一双黑色皮鞋和一只小孩穿的红黑绿三色的运动鞋。往前20多米过了第二道斑马线,路面上有一具尸体,死者已被盖上一块蓝布,头部位置有一摊血迹,附近有一双黑色运动鞋,路面还散落部分器官。与车祸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死者对面路边有一块醒目的黄色警示牌:红灯停,绿灯行,黄灯等一等。10多名警察正在勘查事故现场。

  目击者称:大货车从那青年身上碾过

  “10时20分左右,我们的车正在等红灯,突然,从右侧后视镜看到一辆大货车飞速开过来,我当时吓得不知所措。”被刮坏的奥迪车主的助手李先生说,可能是大货车刹车不及时,它擦着奥迪车右侧冲红灯,货车大轮胎上的螺丝刮着奥迪车身,发出一阵刺耳的响声,冲过斑马线后,大货车直接撞飞一对骑自行车的母子。“驾驶室里有2个人,司机跑掉了,副驾驶室上的人等到警察来了就被带走了。”李先生说。

  一位在路口搭客的摩的佬徐先生目击了事故发生经过。“这是一辆湖北牌照的大货车,有10个轮子,下坡时速度很快,把骑自行车的母子撞飞,小孩面朝下掉在路面,母亲爬着坐起来,两人满脸是血。”徐先生说,大货车还是没停下,冲过第二道斑马线,撞上前面一个摩托车的青年男子,大货车速度很快,没等那男子反应过来,他已经连人带车被卡在大货车前轮胎。“大货车拖着摩托车开了10多米,青年男子从车上掉下来,大货车从他身上碾压过去后,又开出了大约100米才停下来。”

  医院:受伤母子尚未脱离危险

  据介绍,受伤母亲30多岁,小孩约5岁。

  现场群众反映,事故发生后,有人立即报120,大约10分钟后,附近的顺德中西医结合医院救护车将受伤母子送往医院抢救。昨日下午,记者从医院了解到,母子两人人伤势较重,已接受抢救,目前还在观察中,仍未脱离危险。

  不少围观市民和过往车主对记者称,仙泉路口经常发生车祸。一市民分析,该路口容易发生车祸原因有二:一、从105国道由北向南方向行驶,由于从顺峰山过,先要拐弯,然后下一个300多米长的坡,“一拐弯看到红灯时,已经是下坡,斑马线还在坡腰,载重大的大货车刹车不及容易出事”;二、路口红绿灯设计也有点问题,国道是双向10车道,两个斑马线之间的距离有20多米,东西方向绿灯亮起时,南北方向还有车在两个斑马线之间,有些司机“争分夺秒”,容易发生车祸。

(责任编辑:刘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育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