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迎接圣火 祝福奥运:网友共享北京奥运激情时刻

  3月31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圣火欢迎仪式暨火炬接力启动仪式在天安门广场举行。新华社记者 罗晓光 摄

  新华网北京3月31日电(记者李玲)新华网“北京奥运圣火抵达暨全球火炬接力正式启动仪式”的现场直播报道,吸引着千万网友聚焦这个神圣的时刻。

  透过网络,我们真切地感受着网友的激跃振奋之情。

  在电脑前,透过网友的一条条留言,共同的等待,共同的期盼,似乎可以触摸到大家同样激动的心跳,同样奔涌的热情,同样真挚的祝福。


  网友“每天笑三声”说:奥运圣火终于来了!从北京申办奥运会成功那一刻,我们已经等待了七年了!这是国人的骄傲,是中华民族的骄傲。为中国加油,为奥运加油!

  网友“舍我其谁”说:这圣火点燃了整个地球的奥运激情,在全世界传递了14亿炎黄子孙的梦想!这一刻,中国人盼了100多年!

  网友“傅”赋诗抒发情怀:望盼心切,翘首期待;万众迎候,福瑞开泰。紫气烘托,厚重承载;奥运理念,响彻天籁!祥云飘至,圣火擎来;点燃梦想,焕发异彩。和谐进取,恢弘气派;壮举腾欢,中华豪迈!

  奥运圣火熠熠升腾的火焰,激发起我们每个人对中国腾飞的心底的梦幻,圣洁的祝愿,永久的向往。祖国各地网友奔涌而来的留言,可以凝结成为六个字:激动、骄傲、祝愿!每个人的心曲汇聚成对“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共同传颂。

  网友“珍珠与橄榄石”说:当我看到圣火采集的时刻,我伸出双手祈祷;当我看到圣火交接的时刻,我知道奥运会向我们走来了;当我看到“奥运圣火号”降落的时刻,我祝奥运成功,我祝祖国强盛!

  网友“梦幻”说:北京欢迎你!我们几代人朝思暮想的奥运圣火要到北京了!这来之不易的盛典是多么的珍贵啊!圣火一定会给我们伟大的祖国带来福瑞!

  网友“新制度主义”说:今天,奥运圣火来到中国,几天后,圣火将在世界各地传递。这是一件振奋人心的事情。人们传递的是奥运圣火,更是世界的和平与友爱。这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我们衷心地祝愿世界和平,衷心地祝愿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

  记得罗雪娟这样表达她作为火炬手的感想:“奥运火炬所到的每一处,所有的人都是微笑的。”

  这微笑源于每个中国人的心底;这微笑源于每个中国人的自信;这微笑源于每个中国人的骄傲!

  新华网的直播还在进行中,相聚一堂的网友们还在表达着他们热切的话语。

  网友“关注”说:微风中,五星红旗在高高飘扬,此时此刻,龙的传人心情激荡感慨万千啊!

  网友“笑呵呵”讲: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啦!我为我是中国人骄傲自豪!

  盛典过后,奥运圣火将踏上全球传递的“和谐之旅”,网友们激动、骄傲、祝愿的话语还将陆续传递而来。

  “世界给我十六天,我还世界五千年”,历史正是这样以我们每个中国人的见证,铭刻下奥运史上的“中国印”。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