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为示爱手臂上刺女友芳名 失恋忍痛清除(图)

医生正用激光清除张晓光左臂上“爱情文身”(钟志兵/摄)

  为证明自己深深的爱,27岁的张晓光(化名)将女友的名字刺上了左手胳膊,但两人终究黯然分手。忍受了文身给自己生活、工作带来的诸多不便后,前日张晓光来到重医附一院整形美容科,决定将旧痕彻底清除迎接新生。

  男子为女友“爱情文身”

  2年前的张晓光是一名自由职业者,周围的朋友多是一些追求时尚、贪图新鲜刺激的“另类”,许多人都喜欢在身上文各种各样的图形和文字。
“我一直很想尝试文身!”张晓光告诉记者,正好当时和女朋友的关系比较僵,就想通过文身来深刻表达自己对爱人的感情。

  记者看到,张晓光左胳膊上的文身由女友的名字拼音组成,大小约10平方厘米,非常显眼。为了这个爱情文身,张晓光吃了不少苦:由于皮肤不上色,文身师傅给他刺得比其他人深,痛苦也大多了。哪知女友看了他的文身后没有丝毫感动,反而生气的说道:“莫非我们的感情都堕落到必须用这种方式来证明了吗?”不久,女友还是选择了离开。

  文身成为一种负担

  半年前张晓光应聘到本市一家大型国企上班,成为一名标准白领。张晓光说,分手的伤痛可以慢慢平抚,但身上的文身却让他始终无法真正解脱。公司经常组织员工泡温泉、踢足球等活动,张晓光总是找借口推脱,他害怕自己的文身会在这个严谨的国企惹来非议,和同事出差都小心翼翼,担心暴露。夏季即将到来,公司规定员工必须着统一的短袖衬衫,这让张晓光彻底下了要洗去文身的决定。此外,张晓光说自己是个诚实的人,如果将来有女朋友问起文身,自己肯定会如实相告。与其到时候影响感情,倒不如趁早抹去这些痕迹,给自己一个没有负担的未来。

  激光清除文身需半年时间

  张晓光于昨日上午来到重医附一院整形美容科,张恒术主任表示,由于颜色太深,需要用激光清除两三次才可完全去除,时间约需半年左右。张晓光昨天上午在做完第一次治疗后感慨,今后他不会再做类似的行为,因为现在才明白真正的感情不需要用任何形式的证明。(陈瑜陈延) (来源: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晓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