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杭州市民连开8瓶啤酒 瓶瓶中奖领走笔记本(图)

中奖了!母女都很高兴。 陈熙春 摄
中奖了!母女都很高兴。 陈熙春 摄

  愚人节”的真实新闻——

  连开8瓶啤酒 喜中“本本”大奖

  本报记者 娄炜栋 本报通讯员 朱鑫华

  本报讯 杭州城东旧货交易市场的生意人们,昨天都在传一件事,说有个人运气不是一般好,买了两瓶啤酒中奖两瓶,再打开又中两瓶,再打开又中两瓶,等开到第八瓶,主人家自己都说“不可能再中,不可能再中。”可是打开一看,还是中了,而且还是一个大奖——价值4999元的笔记本电脑一台。

  记者刚听说这个消息的时候,想不会是个骗局吧,要不然就是愚人节的玩笑。

不过,当我们辗转找到幸运的邱先生时,我们终于和大家一样相信了这是事实——邱先生已经从啤酒厂里用酒瓶盖领回了这台价值4999元的笔记本电脑。

  昨天晚上,记者来到邱先生家。一家人还沉浸在兴奋中。

  大奖诞生于3月29日。当天傍晚时分,家住机场路杨家村的邱先生家来了客人,邱先生的爱人刚好接小孩放学回来,顺路在附近的小店买回两瓶啤酒招待客人。

  开了啤酒瓶后,邱先生习惯地看看酒瓶盖里的字,看看有没有没中奖,“中了5毛钱,哈哈。”再看看还有一个盖,“这个也中了,送一瓶。”一家人一阵欢喜,于是喝酒也喝得痛快,两瓶酒很快见了底。

  “反正还送一瓶半,干脆添个2块钱再去拿两瓶。”老邱心情明显很好,酒门也开了,叫女儿赶紧拿着瓶盖去小店换两瓶啤酒。

  女儿抱着两瓶换来的酒兴冲冲赶回来,一个劲地催着爸爸打开酒瓶再看看,老邱笑呵呵地嘲笑着女儿“傻,哪有这么好运气。”没想到,这两瓶啤酒一打开,每个瓶盖上都写着“送一瓶”的字样。

  老邱有点不相信了,再拿着瓶盖去换,还是“送一瓶”,拿着换回来的第七第八瓶酒,老邱激动起来:再这么送下去都快凑成一箱,从来没有这么好的运气,这第七第八瓶还开不开呢?

  一家人的心都在酒瓶盖上,最终还是决定将最后两瓶打开看看。老邱拿着其中一个瓶盖眯着眼看,“这回的字和前面的不一样,应该没什么戏了。”这时,读小学2年级的女儿一把夺过了盖子,一字一字地读,“笔—记—本—电脑。”老邱不相信,小孩子是不是看错了,拿来放大镜又仔仔细细看了一遍,果然是一台笔记本电脑啊,老婆说“会不会骗局”。老邱疑惑地说“这么大的厂应该不会是骗人吧。”

  前天,老邱喝啤酒中大奖的事被店里的营业员一传两传,一下子传遍了城东旧货市场。大家起初不相信,直到老邱把电脑搬回来了才都信了。有些人马上去买了几箱啤酒碰碰运气。而老邱则准备买点礼物去感谢那家小店,他说,中奖也有他们的功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邱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