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薛保勤在全国网络媒体欢迎宴会上的讲话

  陕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薛保勤在全国网络媒体欢迎宴会上的讲话

  各位记者,各位来宾:

  大家晚上好!

  首先我代表陕西省委宣传部和陕西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对各位应邀来陕的网络媒体记者和兄弟省市区网络管理部门的同志,表示诚挚的欢迎。

  每年一度的清明公祭黄帝陵和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是陕西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全省重大经济文化活动。借活动之际,在西洽会执委会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我们邀请了国内各大网络媒体来陕采访报道。各大网站对此十分重视和支持,报名参加的网络媒体之多,使我们应接不暇。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全数到齐,大部分有新闻登载资质的知名商业网站也都参会,各省市区重点新闻网站涌跃参加,包括少数陕西地方网站在内,共有62网络媒体87名记者参加了这次采访活动。13个省市区网络管理部门的负责同志也应邀参加活动。

  借着这么多网络媒体在场,我们同时举办全景陕西(英文)网站开通仪式,网站由省政府新闻办主办,西部网承办。这是陕西省第一家英文专业对外宣传网站,目的是加大网络对外宣传的力度,特别是抓住我国举办奥运会的时机,贯彻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奥运在北京、旅游在陕西”的工作方针,重点针对来华观看奥运的外国游客,推介陕西吸引他们来陕观光游览。

  清明公祭黄帝陵是国家委托陕西省承办的每年一次祭祖活动。今年我们策划了网上三维祭祀黄帝陵,借助社会力量,组织陕西瀚潮信息科技发展公司会同西部网,利用现代计算机三维技术,制作了黄帝陵三维全景图像,并在陕西重点新闻网站——西部网举办网上三维祭祀黄帝陵活动,供国内外华人网上祭祖。

  据我们了解,在技术上这是国内第一个大型网上三维宣传活动,是我们探讨利用最新的计算机和网络技术,开展宣传陕西的一种尝试。据我们的理解,外地网民和国外网民关心一个地方,主要是关心我在你这能够看什么?玩什么?吃什么?买什么?或是你有什么商业机会,让我们赚钱发财,也就是旅游和商务,这也是我们明确的网络对外宣传重点。本次采访报道活动,我们就是根据这样的主题安排的。

  这次来陕的网络媒体,各有自己的定位和受众,我们希望加强同各网络媒体的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宣传陕西的合力。特别是希望各网站加强与陕西重点新闻网站——西部网的合作,相互链接,相互推广。

  对应邀来陕的兄弟省市区互联网管理部门的各位同仁,感谢你们在过去的工作中给予陕西的协作和支持,希望今后一如既往,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活动期间,陕西接待条件有限,不妥之处,请多包涵,祝各位在陕期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曾玉燕)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