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传记作家披露拉登哥哥曾想同娶5个西方美女(图)

“恐怖大亨”乌萨马·本·拉丹
“恐怖大亨”乌萨马·本·拉丹

  美国传记作家斯蒂夫·科尔日前在其新书《本·拉丹:一个美国世纪的阿拉伯家族》中披露了众多本·拉丹家族的秘闻,新书披露了本·拉丹的父亲穆罕默德从一个穷光蛋到超级富翁的发迹史和本·拉丹的婚姻生活,但科尔披露的最令人瞠目结舌的内幕却和本·拉丹的哥哥萨利姆有关。据科尔披露称,萨利姆曾经拥有5个来自西方不同国家的女友,他想一起娶她们为妻,组建自己的“妻子联合国”,但大多数女友都拒绝接受这一荒唐的求婚,所以萨利姆最后只好娶了一位英国女友做妻子。

  从穷光蛋到超级富翁

  美国著名传记作家斯蒂夫·科尔在新书《本·拉丹:一个美国世纪的阿拉伯家族》中披露了“恐怖大亨”乌萨马·本·拉丹的父亲穆罕默德从一个穷光蛋到一个亿万富翁的发迹史。穆罕默德生于沙特阿拉伯最贫穷的哈德拉莫特地区,然而14岁时,他就决定靠自己的双手改变自己的命运。1925年,穆罕默德来到了沙特吉达市。

  穆罕默德先在吉达的商店中打零工,然后又当过厨师,并在一家采石场工作过。1931年,他终于创办了自己的建筑公司,并迅速地从一名一无所有的穷光蛋,成了沙特屈指可数的超级富翁。

  然而,尽管他曾在1955年获得过一个内阁职位,并且沙特王室也十分欣赏他的忠诚,但由于他是一个文盲,沙特王室拒绝让王室公主嫁给他或他的儿子们为妻。

  穆罕默德决定将儿子们送往西方国家或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接受一流的教育,从而让他们能够“脱胎换骨”,跻身上流社会。

  拉丹生母是个大美女

  穆罕默德一生前后娶过22个妻子,这些妻子为他生育了54名儿女,包括25个儿子和29个女儿。

  新书披露,“恐怖大亨”乌萨马·本·拉丹的母亲阿利娅·格拉尼姆是一名来自叙利亚的美女,然而穆罕默德为了迎娶新的妻子,后来和她离婚了。一名本·拉丹家族的英语老师后来回忆说:“本·拉丹家的孩子都长得非常漂亮,我没有见过一个长相丑陋的本·拉丹。而乌萨马·本·拉丹的母亲阿利娅·格拉尼姆,据我所知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美女。”

  拉丹十岁成百万富翁

  穆罕默德在1967年9月死于一场坠机事故。穆罕默德是沙特阿拉伯第一个拥有私人飞机的市民,为他驾驶飞机的是一名美国飞行员。

  当穆罕默德去世时,本·拉丹只有10岁,像其他男性继承人一样,他分到了父亲公司2.3%的股份遗产,所以本·拉丹在10岁时就成了一个百万富翁。

  大哥有五个西方女友

  穆罕默德坠机身亡后,他的大儿子萨利姆接管了家族生意,萨利姆比本·拉丹至少年长10岁。

  萨利姆英语说得相当流利,他饱受西方文化影响,是“披头士”乐队的粉丝。萨利姆后来成了一名成功的商人,他不仅与沙特王室关系密切,并且还与美国政界高层人士保持着积极接触。然而,萨利姆却过着“花花公子式”的风流生活。新书披露,萨利姆一度同时拥有5名女友,她们分别来自美国、英国、法国、丹麦和德国。

  五国女友拒绝齐出嫁

  萨利姆一直穿梭于5个西方女友之间,这些女友几乎不知道彼此的存在。然而,萨利姆感到自己来回奔波实在太劳累,一天他突发奇想,竟然将她们一起召到了伦敦一家宾馆中。他为这些女友互相介绍后宣布,他希望能娶她们每个人为妻,如果她们答应他的要求,他会给她们每人一幢别墅。

  萨利姆对目瞪口呆的女友们称,他还会在她们的别墅上方,各自竖一面她们本国国旗,并为她们分别购买一辆由她们各自国家制造的名牌汽车。

  萨利姆的“妻子联合国”梦想将他的5名异国女友全都惊呆了,她们都表示难以接受这一荒唐的求婚,最后萨利姆只娶了那个英国女友做妻子。

  父兄之死都与美有关

  然而1988年,萨利姆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的圣安东尼奥驾驶飞机时撞到了输电网上,当即机毁人亡。本·拉丹的父亲和哥哥竟然都因飞机而死,并且都和美国有关,目前尚不清楚这是不是本·拉丹憎恨美国的一个潜在原因。

  不过,萨利姆坠机身亡的确给本·拉丹造成了巨大打击。一名亲戚回忆说:“萨利姆脾气非常火爆,如果他还活着,那么上世纪90年代中期,他可能会亲自飞到苏丹,将弟弟乌萨马带回沙特。”如果真那样的话,也许就没有后来的“恐怖大亨”本·拉丹了。

  两家竟投资同家公司

  据悉,科尔还在新书中透露了许多本·拉丹家族的秘闻,譬如当“9·11”恐怖袭击发生时,本·拉丹的一个同父异母兄弟正在华盛顿出席一场投资者会议,那儿距被飞机撞中的五角大楼仅几千米远。这个投资者会议由美国卡莱尔集团组办,本·拉丹家族和美国总统布什的家庭都在这家集团中拥有股权。

  科尔还透露,许多“本·拉丹”如今都已和他们的“恐怖大亨”兄弟断绝了联系。阿布杜拉·本·拉丹在吉达市经营着一家公司,哈森·本·拉丹是中东硬石咖啡馆的主要股东之一,一些本·拉丹的兄弟甚至在美国拥有一家飞机场。 台文

  ■相关新闻

  扎瓦希里:拉丹活得“很好很健康” 杀死平民是“无心之过”

  据新华社电 “基地”组织二号人物艾曼·扎瓦希里2日通过因特网回答了去年年底向全球征求的上百个提问。他说,乌萨马·本·拉丹“活得好好的”。

  美联社报道,这份音频文件出现在“基地”组织宣传机构“萨哈卜”常用的网站上,同时附带有46页英文译文。

  扎瓦希里说,在征集到的近千个提问中,他选择了大约100个予以回答。

  他说,“基地”武装人员并没有去杀害无辜平民,“如果有人无辜死于烈士们的行动,那也是无心之过”。

  在提到“基地”首领本·拉丹时,扎瓦希里说,本·拉丹现在“身体健康,活得好好的”。

  当天早些时候,这一网站出现扎瓦希里身穿白袍、头戴头巾的图片,预告扎瓦希里的回答将很快发布在网上。

  去年12月,“基地”在三家武装人员常用的网站上刊登广告,向网民和媒体征集问题,并称扎瓦希里将负责“答疑”。最终收到900多个问题,包括“本·拉丹健康如何?”“‘基地’是否有长期战略?”等。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罕默德 | 科尔 | 阿利 | 尼姆 | 斯蒂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